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内测将至 《神雕侠侣》内测客户端下载列表一览

  完美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将于8月9日开启全球内测。内测激活码抢先领取活动火爆进行中,

  点击参与活动。

  点击下载《神雕侠侣》内测版完整客户端

  【8月9日内测 客户端下载全面开启】

  《神雕侠侣》8月9日内测即将开启,玩家现在就可以从官网下载内测客户端。内测客户端文件名为“sdxl_0.3.1.zip”,文件大小为1.05G,下载完毕后解压缩,点击安装文件就能够自动安装内测客户端。

图片: 图1:官网直接下载内测版客户端.jpg

官网直接下载内测版客户端

  如果玩家已经安装有封测版客户端,则可以通过在官网下载补丁的方式,将封测版客户端更新为内测版客户端。方法也很简单,进入官网下载页,在“《神雕侠侣》最新补丁下载”一项中点击下载“0.2.8-0.3.1.sdpch”文件(文件大小122M),下载完成后双击文件就可会自动更新为内测版客户端。

图片: 图2:也可下载补丁,将封测版客户端更新至内测版客户端.jpg

也可下载补丁,将封测版客户端更新至内测版客户端

  除此之外,包括17173、多玩、178、766等在内的众多游戏媒体,也都为《神雕侠侣》开设了专用的下载页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选择下载,以确保在8月9日内测正式开启前,客户端的顺利下载。

  【《神雕侠侣》内测版客户端配置要求】

  推荐配置

  CPU: Intel p4 2 2.4GHz及以上

  内存: 1G及以上

  显卡: 256M显存,支持3D图形加速的NVIDIA GeForce 9500 GT或相同档次显卡

  网络:宽带ADSL及以上

  最低配置

  CPU: 赛扬 1.8GHz及以上

  内存: 512M及以上

  显卡: 支持DirectX9.0、shader2.0, FX 500/600 或NVIDIA GeForce FX 5200以上或相同档次的显卡

  网络:宽带ADSL及以上

图片: 图3:杨过精美壁纸.jpg

杨过精美壁纸

图片: 图4:小龙女精美壁纸.jpg

小龙女精美壁纸

图片: 图5:《神雕侠侣》精美壁纸.jpg

《神雕侠侣》精美壁纸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