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侠侣佳配壁纸首曝 玩家友好度详解

  完美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将于8月9日12:00开启正式内测。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火爆进行中,点击参与活动。

  点击下载《神雕侠侣》内测版完整客户端

  随着《神雕侠侣》封测火爆进行中,以及8月9日全球内测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玩家都在争相体验游戏的丰富玩法与宏大剧情。其中,个性鲜明的十位原创角色倍受玩家喜爱,不同的身世经历,与各自涉足江湖的原因,都感染着每一位玩家。今日,《神雕侠侣》推出了主角英雄谱、群芳图以便玩家分类收藏,同时更有侠侣佳配壁纸,不知是否与你心中的配对相符合呢?

图片: 图1:《神雕侠侣》主角英雄谱.jpg

《神雕侠侣》主角英雄谱

图片: 图2:《神雕侠侣》主角群芳图.jpg

《神雕侠侣》主角群芳图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神雕侠侣》以情为轴贯穿始终,游戏中的这十位主角自然个个也都是情比金坚之人。或身世坎坷、或家遇不测、或奋然起义、或被逼从流,虽然遭遇不尽相同,但每位主角在危机四伏的江湖中,从未迷失自我,始终保持赤子之心,相信这也是他们广受玩家喜爱的原因之一。

图片: 图3:《神雕侠侣》楚天河与唐七七.jpg

《神雕侠侣》楚天河与唐七七

图片: 图4:《神雕侠侣》杨空岳与独孤月.jpg

《神雕侠侣》杨空岳与独孤月

图片: 图5:《神雕侠侣》司马长风与韩忆.jpg

《神雕侠侣》司马长风与韩忆

图片: 图6:《神雕侠侣》秦少游与云夕.jpg

《神雕侠侣》秦少游与云夕

图片: 图7:《神雕侠侣》燕重光与铃小雨.jpg

《神雕侠侣》燕重光与铃小雨

  不知本次《神雕侠侣》侠侣佳配系列壁纸有没有跟你心中的配对相符,其实即便不一样也没有关系,游戏中侠侣系统、有好度系统等等都是为了实现玩家心中的侠侣佳配而存在的。

  增加友好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与你心目中的TA组队完成侠侣任务,玩家达到25级后,就可以前往临安城找花落去领取。每天玩家都可以完成10次侠侣任务,全做下来友好度的增长是非常相当可观的。除此之外,赠送对方雏菊也能直接增加友好度,完成五绝令任务、劫富济贫等任务后会有概率获得雏菊。

  目前版本的《神雕侠侣》,玩家间友好度还与师徒系统相关。游戏中玩家出师时,如果师徒之间的友好度达到一定程度(初级为300,高级为500),才能获得丰厚的出师大礼。而今后还将陆续开放结拜系统和婚姻系统,因此想要成为人生的赢家,现在就要开始努力了。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