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笑看发财路 《神雕侠侣》首部漫画攻略发布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内测火爆进行中。游戏基于先进的Valhalla引擎,运用动态粒子光效、3D粒子加速以及DSP逻辑环绕音效等多项尖端技术,为广大用户打造一款好玩且充满感观享受的网游产品。

  点击参与活动赢内测激活码

  点击下载《神雕侠侣》内测版完整客户端

  不论黑猫白猫,能抓到老鼠就是好猫。是不是已经看腻了系统介绍,面对各种攻略也很难再激情澎湃了呢?就知道喜欢亲自上手尝试的你,已经无法被死板的文字所满足,不断推出各种时尚玩法、炫酷内容的《神雕侠侣》自然也不会摆出一副老古董的样子继续给大家上课,今日,《神雕侠侣》首部漫画攻略推出,用诙谐的方式讲述游戏中如何能够快速稳定的挣到钱,是不是心动了?

  深入浅出的讲解加上贱贱的角色,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尤其是一脸菜鸟样的男主角,有没有种盼着看他被欺负的冲动?好了,废话打住,赶紧让我们跟随菜鸟一只的男主角,在《神雕侠侣》的世界中摸爬滚打,坚定的在成侠之路上前进吧。

图片: 图1:每日完成师门是最稳定的收入来源.jpg

每日完成师门是最稳定的收入来源

图片: 图2:师门内容丰富随机性大,上线第一时间以免耽误其他活动.jpg

师门内容丰富随机性大,上线第一时间以免耽误其他活动

图片: 图3:手里有点积蓄后就能转职当“工匠”了.jpg

手里有点积蓄后就能转职当“工匠”了

图片: 图4:虽然武器装备制作简单,但一定要记得去鉴定哦.jpg

虽然武器装备制作简单,但一定要记得去鉴定哦

图片: 图5:没造出神器?“垃圾装备”变废为宝兼带攒人品.jpg

没造出神器?“垃圾装备”变废为宝兼带攒人品

图片: 图6:免费宠物迷城体验卷,尝到甜头您在来.jpg

免费宠物迷城体验卷,尝到甜头您在来

图片: 图7:靠宠物发家并不难,最大的问题是你舍不舍得.jpg

靠宠物发家并不难,最大的问题是你舍不舍得

 

图片: 图8:烹饪、鲜花、挖古董,准备好来淘你得第一桶金了吗?.jpg

烹饪、鲜花、挖古董,准备好来淘你得第一桶金了吗?

  手握本攻略没有理由再挣不到钱了吧?《神雕侠侣》系列漫画攻略将陆续推出。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