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一触即发 《神雕侠侣》帮派大战明日开战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内测火爆进行中。游戏基于先进的Valhalla引擎,运用动态粒子光效、3D粒子加速以及DSP逻辑环绕音效等多项尖端技术,为广大用户打造一款好玩且充满感观享受的网游产品。

  点击参与活动赢内测激活码

  点击下载《神雕侠侣》内测版完整客户端

  自从有帮派之日起,帮派之间的战争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人人都认为自己的帮派是最强的,于是大大小小的私斗层出不穷,各个帮派之间的人也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终于,整个江湖决定举行帮派大战,来终止这种亲者痛仇者快的内耗,《神雕侠侣》首届帮派大战即将于明天19:00准时拉开序幕。点击加入《神雕侠侣》帮派大战

图片: 图1:帮派大战开战在即.jpg

帮派大战开战在即

  帮派大战就是两个帮派在帮战地图内进行竞技。帮战是一个帮派综合实力的检验,既需要高级玩家不断杀敌,又需要低级玩家做其他配合,还需要帮派核心作统一调度。这些因素都将直接影响到帮战的胜负。每场战斗的胜负非常简单,只要玩家摧毁对手的中军宝帐就能获胜。比赛中,玩家可以选择是深入敌营攻城,还是留守本阵。负责进攻的玩家需要在"攻城物资员"手里,“抢”来炸弹用以攻击敌营;留守的玩家同样也需要跟"修理物资员"一决高下,才能拿到维修物资恢复大营的耐久。除此之外,玩家可以通过ALT+A的方式强制与对方成员PK,胜利的话就能将对方身上的物资抢夺下来,及能拿来自用,又可以妨碍对手的战略,可以说相当重要。

图片: 图2:超稳定客户端强力支持百团大战.jpg

超稳定客户端强力支持百团大战

图片: 图3:帮派大战让你充满成就感.jpg

帮派大战让你充满成就感

图片: 图4:组队战更讲求配合与技能搭配.jpg

组队战更讲求配合与技能搭配

图片: 图5:场景也将有更多变化.jpg

场景也将有更多变化

图片: 图6:主线任务就能让玩家体验群战乐趣.jpg

主线任务就能让玩家体验群战乐趣

  齐心合力分工明确,更要制定好战略与对手斗智,《神雕侠侣》帮派大战一触即发,角逐天下第一帮派,敬请各路英雄豪杰大展身手。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