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8月27日《神雕侠侣》游戏在线隆重开张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内测火爆进行中。游戏的专属电台——《神雕侠侣》游戏在线在8月27日即本周一正式上线!张灯结彩,欢天喜地,【四海茶馆】终于在世人期待的目光中完工了!掌柜趴趴、跑堂韬韬已经备好厚礼,只等各路英豪前来捧场!

  《神雕侠侣》游戏在线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地图-小耳机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cn/new_version/index.html?sdxl

  《神雕侠侣》游戏在线收听时间:

  直播时间:每晚18:00-20:00

  重播时间:次日12:00-14:00

图片: 配图1+欢天喜地庆开张.jpg

欢天喜地庆开张

  【四海英雄齐喝彩】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在8月27日晚18:00终于正式开张啦!掌柜趴趴和小哥韬韬捧着大红花等待各路英豪前来剪彩,江湖趣事、门派全解析、宝宝养成攻略、PK技巧探讨各种火爆话题尽在【四海茶馆】!

  【共聚一堂乐盛世】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首播送豪礼”活动于开播当日同步进行。只要在节目直播期间与主持人激情碰撞,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这可是独一份!更有千元完美一卡通、可爱神雕宝宝周边等丰厚大奖让你拿到手软!还有你不能错过的《神雕侠侣》最新动态独家爆料,相信各位英豪绝对不枉此听!

图片: 配图2+茶馆厚礼奖不停+.jpg

 茶馆厚礼奖不停

  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和《神雕侠侣》游戏在线的主持人以及所有玩家一起感受游戏中的激情和快乐!无限精彩,尽在《神雕侠侣》【四海茶馆】,让我们不听不散!

  互动方式:在收听界面发送小纸条,主持人会读出哦~

  神雕侠侣在线微博:http://t.qq.com/sdxlzxgfwb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