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8月28日 研发策划做客《神雕侠侣》游戏在线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内测火爆进行中,与此同时《神雕侠侣》游戏在线也于8月27日正式开播,众多英雄豪杰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事!好事成双,8月28日即本周二晚18点游戏研发策划做客直播间,更多惊喜伴随你!

  《神雕侠侣》游戏在线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地图-小耳机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cn/new_version/index.html?sdxl

  《神雕侠侣》游戏在线收听时间:

  直播时间:每晚18:00-20:00

  重播时间:次日12:00-14:00

图片: 配图1+四海茶馆+惊喜不断.jpg

四海茶馆 惊喜不断

  【四海茶馆庆开张 研发人员来做客】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隆重开播后,江湖义士齐聚一堂,可谓一大盛事!8月28日研发策划人员做客直播间,更为这一盛世锦上添花!研发大大会带来什么江湖内幕呢?你想更加了解《神雕侠侣》,做这江湖大侠嘛?准时收听,保你收获颇丰!

  【游戏内幕先知道】

   相信各位侠士在体验游戏的同时,一定有很多疑问吧!《神雕侠侣》【四海茶馆】特邀研发大大做客直播间为你解答更多你不知道的事!只要通过收听界面小纸条平台发送你想问的,那么一切问题就都不是问题啦!还有机会获得电台专属大奖哦!

图片: 配图2+神秘大奖+等你开启.jpg

神秘大奖 等你开启

  想要了解《神雕侠侣》的最新动态,就不要错过每晚18:00《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和《神雕侠侣》游戏在线的主持人以及所有玩家一起感受游戏中的激情和快乐!

  互动方式:在收听界面发送小纸条,主持人会读出哦~

  神雕侠侣在线微博:http://t.qq.com/sdxlzxgfwb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