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游戏在线 火爆视频直播内测家族PK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内测火爆进行中。《神雕侠侣》内测家族PK也正火热进行中!完美的配合娴熟的运用技能,究竟谁家家族才是真正称霸一方的豪强?!谁家公会才是人才济济的天下第一家族?《神雕侠侣》游戏在线于8月28日至8月30日晚同步视频直播,给你全新试听享受!更有犀利解说帮你全面剖析赛场动态!

  《神雕侠侣》游戏在线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地图-小耳机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cn/new_version/index.html?sdxl

  《神雕侠侣》游戏在线收听时间:

  直播时间:每晚18:00-20:00

  重播时间:次日12:00-14:00

图片: 配图1+PK盛事等你参与.jpg

 PK盛事等你参与

  【四海茶馆演绎不一样的PK赛】

  亲,你还在为无法参与家族PK而苦恼嘛?更为无法观战而懊恼?别忧愁!《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同步视频直播,带你见证最激情的一刻!掌柜趴趴、跑堂韬韬将会全程解说PK赛,让你更加深入了解职业对战模式!多视角家族PK赛,全新体验从《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家族PK视频直播开始!

  【家族PK与你激情碰撞】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将于8月28日、29日、30日每晚18:00开始,三天全程视频直播PK赛,真正的精彩让我们与你共同见证!于此同时,在PK赛直播过程中,注意主持人提示,只需积极参与互动,更有完美一卡通、独特周边等丰厚大奖等着你!

图片: 配图2+江湖之战+谁与争锋.jpg

 江湖之战 谁与争锋

  就让《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在这个初秋陪伴你每一场征战吧!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和《神雕侠侣》游戏在线的主持人以及所有玩家一起感受游戏中的激情和快乐!

  互动方式:在收听界面发送小纸条,主持人会读出哦~

  神雕侠侣在线微博:http://t.qq.com/sdxlzxgfwb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