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20万现金等你拿 《神雕侠侣》大型公会活动明日开启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将于9月20日12:00正式开启震撼公测。《神雕侠侣》更将在公测当日同步开启“决战华山之巅 《神雕侠侣》巨金酬英雄 ”大型公会活动,准备好20万现金等你来拿。

  点击参与活动: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208/sdxlbetaguild/index.jsp

图片: 图1:20万现金等你来拿.jpg

20万现金等你来拿

  本次大型公会活动将分别评选出20大英雄公会以及50大英雄家族,各公会与家族负责人可在9月6日前往官网专题页报名。活动奖品除了超实用的道具以及彰显身份的特有称号外,所有获奖公会和家族更有最高20000元现金的奖励,总计金额达到史无前例的20万!想要实现公会的价值、想要在游戏中开创一片天地,《神雕侠侣》诚邀你和你的兄弟们一同来决战华山之巅。

  【20大英雄公会评选】

  活动时间:9月20——10月20日12:00

  规则简介:按照各公会成员总等级之和进行排名,评选前20位公会根据排名发放奖励。

  判断标准:

  ① 截止到活动结束时间,合算公会总等级之和,取公会内等级排行前300名成员成绩。

  ② 公会成员需使用公会卡并且等级≥45级,反之无效

  ③ 公会需在游戏内建立帮派且帮派等级需在X级以上,科技需在X级以上

  ④ 公会在游戏内建立帮派的名称必须与报名时填写的名称一致,否则会造成统计遗漏,丧失比赛资格,报名成功后有一次修改帮派名称的权限,请谨慎使用。

  【50大英雄家族评选】

  活动时间:9月20——10月20日12:00

  规则简介:按照游戏内家族中所有成员总等级之和进行排名,评选前50位家族根据排名发放奖励

  判断标准:

  ① 截止到活动结束时间,合算家族内所有成员的总等级之和

  ② 游戏内建立家族且家族等级需达到5级

  ③ 游戏内建立家族的名称必须与报名时填写的名称一致,否则会造成统计遗漏,丧失比赛资格,报名成功后有一次修改家族名称的权限,请谨慎使用。

  ④ 如出现家族总等级之和相同的情况,则比拼家族成员总经验值之和

  【关于《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的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神雕侠侣》授权改编。游戏使用完美自研的Valhalla引擎制作游戏,在业界首次推出“动作回合”新概念,从画面、特效、战斗打击感与爽快度以及首创自由轻功等众多玩法,突破传统回合制网游发展瓶颈。凭借“画面”、“轻功”、“宠物”、“战斗”以及“自调节经济系统”这五大方面的多项革命,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感受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满足不同用户对游戏各个方面的高端需求。

图片: 图2:华丽特效、爽快打击以及高速奏一个都不少.jpg

华丽特效、爽快打击以及高速奏一个都不少

图片: 图3:自由轻功拓展玩家探索范围.jpg

自由轻功拓展玩家探索范围

图片: 图4:更有鲜花系统等浪漫、休闲玩法.jpg

更有鲜花系统等浪漫、休闲玩法

图片: 图5:更能与原著角色切磋武艺.jpg

更能与原著角色切磋武艺

图片: 图6:婚姻、结拜等更多玩法陆续开放中.jpg

婚姻、结拜等更多玩法陆续开放中

  《神雕侠侣》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启震撼公测,五大独创玩法带来全新2D回合制游戏体验,全新游戏内容更添公测好心情,还有海量活动陆续启动中。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