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月饼礼盒上市 送限量版玉兔战宠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将于9月20日12:00正式开启震撼公测。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公测,同时也是为了庆祝中秋佳节,《神雕侠侣》月若有情月饼礼盒于今日上市。

  点击进入圆满如月 饼承心意专题

  点击进入《神雕侠侣》主题月饼销售页面

图片: 图1:《神雕侠侣》精美月饼礼盒贺中秋.jpg

《神雕侠侣》精美月饼礼盒贺中秋

  古代月饼被作为祭品于中秋节所食。中秋节吃月饼的据说习俗于唐朝出现。北宋之时,该种饼被称为“宫饼”,在宫廷内流行,但也流传到民间,当时俗称“小饼”和“月团”。后来演变成圆形,寓意团圆美好。每套《神雕侠侣》“月若有情”月饼礼盒,都包括有金丝枣蓉月饼、鲜耶月饼、绿豆蓉月饼以及莲蓉蛋黄月饼,让你一次尝遍南北经典口味。除了精致美味的月饼外,“月若有情”月饼礼盒更附带礼包卡,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领取中秋玉兔礼包。萌宠玉兔、拉风饰品以及众多实用道具,伴你度过不一样的中秋。  

图片: 图2:蛋黄莲蓉月饼.jpg

蛋黄莲蓉月饼

图片: 图3:金丝枣蓉味月饼.jpg

金丝枣蓉味月饼

  限量200盒的《神雕侠侣》“月若有情”月饼礼盒市场价198元,现价160元,即日起购买更可获赠价值100元完美情侣版神盾、超级玉兔战宠以及15元完美一卡通限量派送,如此超值你千万不要错过。

  中秋玉兔礼包内容:

   精美月饼

  香甜可口的月饼,吃掉之后可以增加气力值储备,在气力值消耗完之前可以不间断使用轻功。

   限量版花翎紫金冠

  紫金冠的升级版,以多种翎羽作为装饰,人人得而爱之,是一件精美的头饰。

   限量版玉兔战宠

  专为中秋礼包设计的可爱玉兔,它有萌翻全场的气质,清新可爱的外表,还怀抱一只大月饼给你送来节日的祝福。除了可爱的外表,它还具有超强的资质和战斗力,绝对是你行走江湖打怪升级的绝佳伴侣。

  随机4级宝石

   价值连城的珍贵宝石,可以镶嵌在装备或武器的第四个镶嵌位上,是江湖上人人渴求却又难得一见的珍宝。

  还童丹

  可以重新生成宠物资质和技能,可以让你高品质,但是资质不佳的宠物重获新生。

   初级进化丹

   宠物进化到高阶的必备食物,可以将宠物提升至3阶。宠物进阶除了可以提升成长率,更重要的是外观也会变得更加帅气、可爱。

   白水晶

   提升装备星级,获得光炫武器的必备材料,可以将50级(含)以下装备加至满星。

  【关于《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的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神雕侠侣》授权改编。游戏使用完美自研的Valhalla引擎制作游戏,在业界首次推出“动作回合”新概念,从画面、特效、战斗打击感与爽快度以及首创自由轻功等众多玩法,突破传统回合制网游发展瓶颈。凭借“画面”、“轻功”、“宠物”、“战斗”以及“自调节经济系统”这五大方面的多项革命,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感受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满足不同用户对游戏各个方面的高端需求。

图片: 图4:华丽特效、爽快打击以及高速奏一个都不少.jpg

华丽特效、爽快打击以及高速奏一个都不少

图片: 图5:更有鲜花系统等浪漫、休闲玩法.jpg

更有鲜花系统等浪漫、休闲玩法

图片: 图6:更能与原著角色切磋武艺.jpg

更能与原著角色切磋武艺

图片: 图7:婚姻、结拜等更多玩法陆续开放中.jpg

婚姻、结拜等更多玩法陆续开放中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