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翻唱大赛邀你想唱就唱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将于9月20日12:00正式开启震撼公测。凭借五大创新玩法,《神雕侠侣》为玩家带来远超传统回合制的全新游戏体验,近日《神雕侠侣》翻唱大赛正如火如荼展开,想成为翻唱之星的你绝对不要错过。

  点击参与翻唱活动 

图片: 图1:《神雕侠侣》“完美好声音+想唱就唱”翻唱大赛.jpg

《神雕侠侣》“完美好声音 想唱就唱”翻唱大赛

  本次翻唱大赛得到了众多玩家的支持,其中不乏音乐界、游戏圈内名人。着装帅气、台风沉稳声线个性的“天才童声”李泽维、网罗新声代中以一曲《洋葱》而被大家熟知的“洋葱哥”王上、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脱颖而出的人气偶像王绍珏,以及在大人气网游动画《我叫MT》中为小母牛傻馒配音的YOYO超人,都在本次翻唱大赛中带来了自己的得意之作。参与翻唱大赛的同学,请将作品发送至官方邮箱sdxlhd@wanmei.com,优秀的作品将有机会在完美电台打榜宣传,前三名更有机会参加北京校园现场PK大赛!

图片: 图2:本次翻唱大赛得到了众多玩家的支持.jpg

本次翻唱大赛得到了众多玩家的支持

  【关于《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的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神雕侠侣》授权改编。游戏使用完美自研的Valhalla引擎制作游戏,在业界首次推出“动作回合”新概念,从画面、特效、战斗打击感与爽快度以及首创自由轻功等众多玩法,突破传统回合制网游发展瓶颈。凭借“画面”、“轻功”、“宠物”、“战斗”以及“自调节经济系统”这五大方面的多项革命,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感受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满足不同用户对游戏各个方面的高端需求。 

图片: 图3:华丽特效、爽快打击以及高速奏一个都不少.jpg

华丽特效、爽快打击以及高速奏一个都不少

图片: 图4:自由轻功拓展玩家探索范围.jpg

自由轻功拓展玩家探索范围

图片: 图5:更有鲜花系统等浪漫、休闲玩法.jpg

更有鲜花系统等浪漫、休闲玩法 

图片: 图6:婚姻、结拜等更多玩法陆续开放中.jpg

婚姻、结拜等更多玩法陆续开放中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