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明日召开发布会 雷蛇装备助阵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将于9月20日12:00正式开启震撼公测。凭借五大创新玩法,《神雕侠侣》为玩家带来远超传统回合制的全新游戏体验。《神雕侠侣》全球首个4D全息网游发布会将于明天召开,以全新的形式向玩家展现游戏众多独创玩法与创新内容。

  发布会将于9月13日14:00在锐创国际艺术中心隆重召开,届时除了将正式公布《神雕侠侣》9月20日震撼公测相关信息外,亲民大使Lunar也将在会场为广大来宾献上精彩的节目,更有热血PK赛邀玩家一展身手。尤其值得一提的,本次发布会首次将4D概念与全息技术配合,真实再现黯然销魂掌、玉女心经等武功绝学,从多重角度展现《神雕侠侣》与众不同的游戏魅力。 

图片: 图1:《神雕侠侣》9月13日发布会在京召开.jpg

《神雕侠侣》9月13日发布会在京召开

  本次《神雕侠侣》发布会得到了Razer(雷蛇)的大力支持,而参与发布会微博活动,还将有机会赢得那伽梵蛇鼠标。Razer(雷蛇)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游戏硬件品牌。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目前在全球9个城市设有办公室。要求严苛的职业玩家与Razer产品共同征战世界级赛事,凭借顶尖的技术与获得殊荣的设计,Razer为玩家提供了压倒性的竞争优势。 

图片: 图2:Razer噬人鲨专业游戏耳麦.jpg

Razer噬人鲨专业游戏耳麦

图片: 图3:Razer那伽梵蛇2012版MMO游戏鼠标.jpg

Razer那伽梵蛇2012版MMO游戏鼠标

  【关于《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的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神雕侠侣》授权改编。游戏使用完美自研的Valhalla引擎制作游戏,在业界首次推出“动作回合”新概念,从画面、特效、战斗打击感与爽快度以及首创自由轻功等众多玩法,突破传统回合制网游发展瓶颈。凭借“画面”、“轻功”、“宠物”、“战斗”以及“自调节经济系统”这五大方面的多项革命,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感受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满足不同用户对游戏各个方面的高端需求。 

图片: 图4:华丽特效、爽快打击以及高速奏一个都不少.jpg

华丽特效、爽快打击以及高速奏一个都不少

图片: 图5:更有鲜花系统等浪漫、休闲玩法.jpg

更有鲜花系统等浪漫、休闲玩法

图片: 图6:更能与原著角色切磋武艺.jpg

更能与原著角色切磋武艺

图片: 图7:婚姻、结拜等更多玩法陆续开放中.jpg

婚姻、结拜等更多玩法陆续开放中




图片: btn-1.png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