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为爱痴狂 《神雕侠侣》邀你秀真爱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9月20日12:00正式开启震撼公测,4大区32组双线服务器确保所有让玩家都能畅快体验游戏精彩内容。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

  点击参与活动秀出真爱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杨过一生为其挚爱,苦苦期盼了16年,小龙女一生为其挚爱,默默等待了16年。在这芸芸众生之中,你是否也像他们一样,敢于为爱痴狂?距离万众期待的《神雕侠侣》震撼公测,只有短短的一天,在这个令人心跳加速的日子里,《神雕侠侣》真诚邀请你勇敢表达出你的爱,让它感动天地,让它震撼你我。

图片: 神雕侠侣--为爱痴狂.htm_20120918214845.jpg

为爱痴狂 《神雕侠侣》邀你秀出真爱

  活动时间:9月12日—9月25日

  参与方式
用户只要在《神雕侠侣》论坛本活动主题下跟帖,贴出你和情侣(或爱人)之间的真实甜蜜照片,即可参加本活动。《神雕侠侣》官方陪审团会在每日提交的SHOW爱照片中,挑选出5张最能表现甜蜜爱情的作品,为他们晒幸福并送出25CM雕雕玩偶,总计75个。

  热吻大赛 秀出真爱

  9月15日起现身北京三环的“神雕侠侣号”公交车,今日也将化身秀爱大舞台——“神雕侠侣号”会在包括安贞桥、马甸桥、三义庙、紫竹桥、公主坟农展馆等10所繁华街区与玩家展开互动,送出大量《神雕侠侣》主题海报、新手礼包卡以及雕雕玩偶等周边,更会在三义庙站举行“为爱痴狂——勇敢SHOW出你的爱”热吻大赛,更有《神雕侠侣》限定周边更将作为你们爱的证明,还等什么,赶快来向世界证明你的爱吧。

图片: 图2:可遇不可求的北京特8版“神雕侠侣号”.jpg

可遇不可求的北京特8版“神雕侠侣号”

图片: 图3:“神雕侠侣号”发车,下一站920公测!.jpg

“神雕侠侣号”发车,下一站920公测!

  【关于《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的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神雕侠侣》授权改编。游戏使用完美自研的Valhalla引擎制作游戏,在业界首次推出“动作回合”新概念,从画面、特效、战斗打击感与爽快度以及首创自由轻功等众多玩法,突破传统回合制网游发展瓶颈。凭借“画面”、“轻功”、“宠物”、“战斗”以及“自调节经济系统”这五大方面的多项革命,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感受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满足不同用户对游戏各个方面的高端需求。

图片: 图4:华丽特效、爽快打击以及高速奏一个都不少.jpg

华丽特效、爽快打击以及高速奏一个都不少

图片: 图5:更有鲜花系统等浪漫、休闲玩法.jpg

更有鲜花系统等浪漫、休闲玩法

图片: 图6:婚姻、结拜等更多玩法陆续开放中.jpg

婚姻、结拜等更多玩法陆续开放中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