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夜袭敌营攻略

  事件背景

  近日襄阳城外大军集结,其中右翼的刘整尤为勇猛。此事令郭靖忧心忡忡、夜不能寐,身在丐帮的黄蓉也是竭尽全力,欲助丈夫一臂之力,遂想出擒贼先擒王的退敌之策。现秘密招募江湖上能力出众的少侠前往助力。

图片: 图1:改为在襄阳找襄阳的吕文德开启副本.jpg

改为在襄阳找襄阳的吕文德开启副本

  【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40级,5人组队。

  【活动时间】

  每周二、四15点至17点,晚21点至23点,每人每天只能完成一次。

  玩家组队到襄阳的吕文德处领取任务,领取成功后进入副本地图,副本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黄蓉的试炼

  分为武力试炼和智力试炼,建议加血门派的玩家暂离队伍去完成智力任务,其他所有DPS领武力任务挑战丐帮弟子。智力任务基本都是《神雕侠侣》原著小说的基本常识以及游戏相关的玩法内容,应该不会难倒大家,而武力挑战任务与丐帮弟子对决,几位DPS只要使劲抽就ok,所以空出奶去答题是最有效率的。此外,黄蓉会随机送给玩家锦囊,这些锦囊可是顺利通过最后阶段的重要道具,千万要留好。

图片: 图2:进入副本后依然先要过黄蓉的试炼.jpg

进入副本后依然先要过黄蓉的试炼

图片: 图3:问答题都是原著相关内容以及游戏玩法.jpg

问答题都是原著相关内容以及游戏玩法

图片: 图4:派输出队员挑战丐帮弟子.jpg

派输出队员挑战丐帮弟子

  第二阶段:帐前侍卫

  完成第一阶段武力与智力的试炼后,再次与黄蓉对话便可以进入第二阶段。帐前侍卫有两种方式通过,最常规的一种就是硬闯,对自己队伍有信心的可以选择直接打过去。除此之外,想节省时间或是DPS不足的队伍可以在进入副本之前买好酒,贿赂一下这几个侍卫,能快速的通过第二阶段进入最后。 

图片: 图5:一定要提前商量好什么时期用什么锦囊锦囊.jpg

建议锦囊还是留到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BOSS战

  夜袭敌营的BOSS战玩家同样有两种选择,输出不高的队伍建议只打刘整的两个副官,只要把他俩干掉战斗也能胜利结束——这种打法难度不高,奖励自然也稍差。另一种选择就是直接击败刘整,不过这种打法难度颇高,而且对宠物也有一定的要求。而最有挑战性的打法则是先打倒刘整的一个副官,再击败刘整,虽然获得的奖励最高,但玩家还是要量力而行

图片: 图6:每人都有随机宝箱.jpg

每人都有随机宝箱

  刘整攻防数值都很高,不过最让人头痛的还是他身边的杂兵。这些杂兵有诈死技能,任何一个杂兵倒地五回合后都会“复活”,因此要是正面攻击的话一定要算好所有敌人的血量,必须做到5回合内让他们全趴下战斗在能结束。不过如果带的宠物身上有高级识破,就能破了杂兵这恶心的技能。掌握好攻击节奏,再用好黄蓉给的锦囊,随机宝箱已经向你招手了。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