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宅男女神Lunar进校园 《神雕侠侣》邀你为歌痴狂

  凭借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革新系统,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的2D回合制网游——《神雕侠侣》公测火爆进行中,众多玩法令玩家体验到与众不同的2D回合游戏乐趣。历时一个半月的“完美好声音 想唱就唱”大赛终于落下帷幕,为了庆祝三强的产生以及活动圆满结束,《神雕侠侣》亲民大使Lunar来到吉利大学校园,与众多媒体、师生互动联欢、共同唱响为爱痴狂。

  【Lunar现身校园唱响为爱痴狂】

  10月17日18:30,“《神雕侠侣》完美好声音-走进吉利大学”音乐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如约拉开序幕。本次晚会不仅邀请到了《神雕侠侣》亲民大使Lunar来到校园与同学们联欢,完美好声音三强更是登台献声,与到场的媒体、师生们互动联欢、共同唱响为爱痴狂。

图片: 图1:《神雕侠侣》携手Lunar现身校园.jpg

《神雕侠侣》携手Lunar现身校园

图片: 图2:动感时尚的《玉女心经》唱响为爱痴狂.JPG

动感时尚的《玉女心经》唱响为爱痴狂

图片: 图3:《神雕侠侣》现场问答难不住台下的同学们.JPG

《神雕侠侣》现场问答难不住台下的同学们

图片: 图4:各种互动环节和抽奖令整场晚会高潮迭起.JPG

各种互动环节和抽奖令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音乐”与“互动”是晚会的两大标签,不仅亲民大使Lunar带来了为游戏量身订做的《玉女心经》以及激情动感的热舞,完美好声音三强以及十佳歌手参赛选手也都登场助兴。精彩的演出不仅震撼了到场来宾,感人至深的歌词与旋律更是让全场产生共鸣,颁奖晚会最终变成台上台下大合唱,全场500人的动情之声令“为爱痴狂 侠侣无双”得以完美展现。

  【关于《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的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神雕侠侣》授权改编。游戏使用完美自研的Valhalla引擎制作游戏,在业界首次推出“动作回合”新概念,从画面、特效、战斗打击感与爽快度以及首创自由轻功等众多玩法,突破传统回合制网游发展瓶颈。凭借“画面”、“轻功”、“宠物”、“战斗”以及“自调节经济系统”这五大方面的多项革命,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感受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满足不同用户对游戏各个方面的高端需求。

图片: 图5:华丽特效、爽快打击以及高速奏一个都不少.jpg

华丽特效、爽快打击以及高速奏一个都不少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