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千种组合任你发挥 《神雕侠侣》自创轻功详解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网游《神雕侠侣》,12月20日贺岁版即将震撼公测。凭借爽快战斗、宠物进化等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系统革新,为回合制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今日,《神雕侠侣》公布了贺岁版自创轻功详细内容,炫酷又实用的轻功系统将得到全面进化,不仅动作更丰富、效果更佳华丽,玩家更能够自由组合动作,原创出只属于自己流派的专属轻功,名留江湖。

  【千种组合让你成为一代宗师】

  无轻功不武侠,《神雕侠侣》帅气又好玩的轻功系统让雕丝们能过随时飞檐走壁,翻山越岭,体验一把大侠的生活。不过这其实只是第一步,《神雕侠侣》想要带给玩家的是更加自由、更加个性的轻功体验,正因如此,贺岁版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全面进化,能让玩家自由组合动作与效果的自创轻功系统由此诞生。

图片: 图1:贺岁版轻功系统全面进化.jpg

贺岁版轻功系统全面进化

  《神雕侠侣》中十位角色各自都拥有专属轻功,不过这显然已经满足不了各位雕丝。在贺岁版中,轻功动作将被细分为“一阶轻功”、“二阶轻功”以及“拖尾残像”三个部分。玩家可以将已经习得的轻功动作编排至相应位置,选择完效果后一套原创轻功就新鲜出炉了。

图片: 图2:自由组合动作,创造专属自己的轻功.jpg

自由组合动作,创造专属自己的轻功

  梯云纵、追星赶月、风伴流云、蜻蜓点水、逍遥游……《神雕侠侣》贺岁版中玩家通过各种日常玩法,就能轻松获得这些经典轻功秘籍。开启秘籍完成简单有趣的任务,就能永久习得各种轻功动作,更能将它们相互“融合”成原创轻功。除此之外,玩家不仅能够亲自为原创轻功命名,更能以秘籍宝典的形式传给徒子徒孙,甚至还能成为名留江湖的一代宗师。

图片: 图3:完成简单任务,习得丰富轻功动作.jpg

完成简单任务,习得丰富轻功动作

图片: 图4:不同轻功动作,更显武侠魅力.jpg

不同轻功动作,更显武侠魅力

  【双引擎承载轻功梦】

  《神雕侠侣》凭借Valhalla引擎的全息粒子成像技术和3D粒子加速技术,在回合制游戏首创轻功玩法,实现了角色与游戏场景的多轴面互动,彻底打破传统回合网游操作方面平淡无奇的固有成见,为玩家提供不亚于3D动作网游的体验。不仅如此,贺岁版强化了物理运算引擎的效果,实现了基于轻功系统的玩家间互动。游戏中你不仅能够施展自创轻功展示自己的武学造诣,更能与心上人施展双人轻功——怀抱美人飘渺于月下,如此侠侣生活你不想体验吗。

图片: 图5:怀抱美人飘渺于月下.jpg

图片: 图6:更多轻功玩法陆续开启.jpg

更多轻功玩法陆续开启

  婚姻系统带给你浪漫的回忆,全新宠物和神兽雕雕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高阶玩法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成就感,而自创轻功、全新蜕变等玩法更是给你焕然一新的感觉,全新的体验全新的冒险,12月20日我们不见不散。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