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美人制造火爆空前 《神雕侠侣》易容术助你取长补短

  芒果携手于麻麻打造的历史谱歌大剧《美人制造》火爆上映,引发众多粉丝追捧。剧中的男主角删除易容美容之术,深受皇帝重用,足见这易容之术从古至今都是这么的受欢迎。在《神雕侠侣》网游中便首创易容玩法,让你一次整个够!

  领取新手特权卡: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新内容速览: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407/sdxlrqsl/index.htm

  下载《神雕侠侣》公测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美人制造》的男主凭借自己高超的医术,为一个个女孩们制造完美容颜,后因为初中的医术遭人妒忌,惨遭陷害。这易容之术在我国武侠文化中是最常见的一门技艺,在小说或电影中会出现易容术,转身之间变成另外一个人,出神入化,神奇莫测,虽然有些不切实际,却饱含着人们内心对这个技艺的期许和希望。

  在《神雕侠侣》中,玩家朋友们就可以尽情体验这易容玩法,不仅能使人物角色化身成为想要变成的萌宠模样,更能获得宠物的专属技能和属性。

图片: 图1:来《神雕侠侣》易容到底!.jpg

来《神雕侠侣》易容到底!

  在《神雕侠侣》中,易容非常简单,使用制作或者购买得来的变身卡就能够轻松实现这一愿望。首先,需要玩家学习此技能才能使用易容卡道具,玩家自身易容术的等级需要达到易容卡的等级才能使用该卡。易容术属于生活技能,玩家可以到尹克西NPC处学习,最高等级为40级,也可在自己的帮派内学习。

图片: 图2:习得易容术就可以变身成任何你想变身的样子.jpg

习得易容术就可以变身成任何你想变身的样子

  《神雕侠侣》易容术玩法可供研究的内容十分丰富,根据玩家角色的门派、装备、属性,可选择取长补短的易容卡来易容。譬如变身成为降低伤害20%的猴子适合丐帮,增加必杀暴击率的剑之影适合输出职业,而封系则适合拥有反震的破军狂人。

图片: 图3: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jpg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快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进入《神雕侠侣》,快乐易容一番,感受美人制造的全过程!

图片: 图4:《神雕侠侣》美人制造全过程,美丽由你做主.jpg

《神雕侠侣》美人制造全过程,美丽由你做主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柔情少林”今日暖心公测,新门派少林一派正式登场,新坐骑新战宠灵根慧骨再进阶,全民神兵育成体系打造个性神装,更有跨服约战天梯对抗玩法来袭,还有新玩法少林奇阵迎群侠等等超多好玩又有趣的全新内容,《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柔情少林”今日精彩呈现。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