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讲述你身边的爱 《神雕侠侣》美女玩家2周年故事曝光

  《神雕侠侣》即将于9月20日迎来两周年庆典版欢聚公测,缤纷多彩的周年庆前置活动和百万豪礼已经开启狂欢模式,江湖上充满了一片喜庆相聚的氛围,刮起了一股有爱的纪念风。而美女玩家Cherry也分享了自己身边爱的故事,赶紧来一睹她的在《神雕侠侣》中难忘的爱情故事吧!

  首届十大门派跨服PK赛: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311/sdxlpk/index.htm

  领取新手特权卡: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新内容速览: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407/sdxlrqsl/index.htm

  下载《神雕侠侣》公测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图片: 图1:美女玩家Cherry.jpg

美女玩家Cherry

  Cherry身边的亲密侠士——沐风

  无论这个世界有多大,人生得两三好友知己足矣,如果能遇上懂你的心上人那便是十足的缘分!TA可能有楚天河的傲气,也可能有绝尘之狼燕重光的气势,他还可能如墨羽先生司马长风的温婉如玉。Cherry曾大方的在微博晒出她的侠士对于她有着怎样致命的吸引力:跨服PK赛的默契配合,山水间的嬉笑打闹,即使游戏中偶尔出现逗趣的小失误也会觉得她可爱,无时无刻的关心,这就是她的沐风,已经许诺约好共度两周年纪念日的沐风。

图片: 图2:两周年700多个日夜+爱情总是那么美好依旧.jpg

两周年700多个日夜 爱情总是那么美好依旧

图片: 图3:沐风真的将会如约相见吗.jpg

沐风真的将会如约相见吗

  风雨两周年 爱大侠更爱热血武林

  2014年9月20日,为爱痴狂,风雨两周年;雕雕也迎来了两岁生日,同时为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而举办的第五届华山论剑全民跨服PK盛大赛事也让Cherry和武侠好友有更多的舞台实现自己的PK竞技梦。每次当全民跨服PK赛的号角响起,她每每总会激动得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探听同服对手实力是否有再次提升,以及这次比赛是否将有黑马,这些都让她觉得《神雕侠侣》的有爱江湖更加丰富多彩,让她不知不觉爱上各种各样的精彩赛事和活动。

图片: 图4:第五届华山论剑全民跨服PK赛火热进行中.jpg

第五届华山论剑全民跨服PK赛火热进行中

图片: 图5:十大门派首次共聚一堂热血竞技.jpg

十大门派首次共聚一堂热血竞技

  第五届华山论剑全民跨服PK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随着9.20这个特殊的日子越来越临近,各种精彩的周年庆活动一波接一波的来袭,百万豪礼早已准备好分洒群侠一起high闹周年庆典!欢聚,欢庆,我们等你!

图片: 图6:百万周年庆豪礼等你来欢聚.jpg

百万周年庆豪礼等你来欢聚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柔情少林”今日暖心公测,新门派少林一派正式登场,新坐骑新战宠灵根慧骨再进阶,全民神兵育成体系打造个性神装,更有跨服约战天梯对抗玩法来袭,还有新玩法少林奇阵迎群侠等等超多好玩又有趣的全新内容,《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柔情少林”今日精彩呈现。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