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离婚内幕惹争议 来《神雕侠侣》试婚体验异时代爱情

  “满纸荒唐,物是人非”,近期姚美人的一则微博引发网友热议,不管这背后的故事孰是孰非,周围离婚声音的越来越多,让人不得不感慨,难道无理由离婚时代真的来临了?这让人不禁想到《神雕侠侣》中,小龙女留书失踪十六载,杨过纵使是走遍天下,结交无数知己,虏获多少粉红佳人,亦能守身如玉,保持一颗单一、炙热的心,这是多么的令人钦羡啊。婚姻到底靠不靠谱,快来和TA到游戏中试婚一把,提前体验婚后的那些事,不让措手不及绊住你的脚~。

图片: 图1:满纸荒唐,物是人非,难道真的进入了无理由离婚时代?.jpg

满纸荒唐,物是人非,难道真的进入了无理由离婚时代?

  领取新手特权卡: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新内容速览: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407/sdxlrqsl/index.htm

  下载《神雕侠侣》公测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根据民政局的统计,离婚率每年都在上升,80后的离婚率更是高达57%以上,从各大明星离婚闹的沸沸扬扬便不难看出,婚姻似乎越来越维持。难道,像杨过那样的爱情、那样的婚姻,真的只存在在那个时代吗?相信绝非如此。哪个时代都不乏薄情寡义者,哪个时代都不乏多情长情者。就拿《神雕侠侣》当中的几对夫妇为例,郭靖黄蓉、杨过小龙女、郭芙耶律齐,都是恩爱夫妻,相信善于观察的人不难发现,在这几对夫妇的关系中,都有一位是格外能够包容对方的,可见包容和理解,是稳定婚姻的必要元素。

图片: 图2:来《神雕侠侣》网游中试婚一把!.jpg

来《神雕侠侣》网游中试婚一把!

  婚姻到底靠不靠谱?在略显枯燥的每日任务、繁琐的养孩子、建设家园的过程当中,对方是否有足够的耐心和自己在一起?在遇到问题后,二人是否能够携起手来共同面对?在真正结婚生子之前,你不妨来《神雕侠侣》网游中,大胆和自己的另一半试婚一把!

图片: 图3:发喜帖让你的小伙伴为你高兴.jpg

发喜帖让你的小伙伴为你高兴

  《神雕侠侣》中的结婚过程:

  玩家可以找到临安的月老(25,173)进行结婚相关操作,玩家申请结婚需要以下条件:

  1、 玩家需要组队前往且队伍人数不得大于2人;

  2、 队伍中两人为异性;

  3、 双方都为单身;

  4、 双方没有结拜、师徒关系;

  5、 双方均没有其他结婚任务;

  6、 双方必须为好友且友好度≥1000;

  7、 双方人物等级≥40级;

  8、 能够支付结婚费用;

  9、 1小时内没有别的玩家结婚。

图片: 图4:在月老面前,拜堂成亲啦!.jpg

在月老面前,拜堂成亲啦!

  结婚任务、结婚请帖、拜堂仪式、花轿巡游……《神雕侠侣》中结婚的过程不比现实当中需要筹备的事情少,在婚姻关系确立后,二人就可以共同建造家园、养儿养女了!结婚的玩家还可以在纪念日的当天,找红线童子领取丰厚的奖励哟!

图片: 图5:和TA一起幸福的坐花轿,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jpg

和TA一起幸福的坐花轿,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多留一些耐心给对方,多理解,多迁就,无条件的信任也许做起来很难,但在轻松愉快的游戏过程当中,两个人的爱情更经得起考验!当你确定就是TA的时候,就娶了(嫁给)TA吧!让《神雕侠侣》的传奇爱情延续到你的生活当中。

 

图片: 图6:《神雕侠侣》两周年狂欢派对、全新服务器【少室山下】等你来!.jpg

《神雕侠侣》两周年狂欢派对、全新服务器【少室山下】等你来!

《神雕侠侣》9月20日两周年庆典版隆重来袭,风雨两周年,为爱痴狂,首次十大门派华山争锋、七大活动引爆两周年盛宴,更有全新门派少林耀世拯救苍生、武学本宗神功再现称霸江湖,霸气坐骑神行武林,炫酷战宠疯狂竞技,装备育成全 民神兵,跨服约战终极对决,更有新副本、新活动引爆武林。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