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跨服盛宴激情PK!《神雕侠侣》完美坐骑进化论

  漫漫江湖路,《神雕侠侣》迎来了盛大的两周年,十大活动贺盛典,百万豪礼迎新老玩家!在过去的两年中,各位侠士纷纷选择了天生长寿的坐骑们陪伴自己一起在神雕江湖游走。而对于向往武侠竞技的侠士们来说,若是能得到一只万人羡慕的完美坐骑,不仅能够排遣游戏中的寂寞,更有战斗属性加成,参与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的首届十大门派跨服PK赛当中来,在擂台上大放异彩!而拥有一只好的坐骑,会让你的宠物更加强力,那么怎样打造好一只坐骑呢?今天雕雕就为你来揭秘。

  首届十大门派跨服PK赛: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311/sdxlpk/index.htm

  领取新手特权卡: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两周年庆典狂欢: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403/newserver/index.htm

  下载《神雕侠侣》两周年庆典版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图片: 图1:首届十大门派跨服PK赛火热进行中.jpg

首届十大门派跨服PK赛火热进行中

图片: 图2:神勇毒蝎坐骑稀有色成为本届跨服PK赛大热门哟.jpg

神勇毒蝎坐骑稀有色成为本届跨服PK赛大热门哟

图片: 图3:你想不想拥有一只完美坐骑?.jpg

你想不想拥有一只完美坐骑?

  【坐骑天赋】

  首先根据坐骑天赋来选择坐骑。每个坐骑天生会有一种天赋,坐骑天赋分为3类,每类5个等级共15种。破字天赋:对应外功成长方向。凌字天赋:对应内功成长方向。守字天赋:对应血防成长方向。天赋等级影响坐骑颜色,而天赋等级可由卓不凡处的天赋任务和骑战天下的全民奖励慢慢累积。坐骑天生具有天赋技能池,很多玩家会因为某个技能而不断重复去史孟捷处领取任务获得坐骑,所以想要棒棒的坐骑天赋可要下一番狠功夫了哟!

图片: 图4:根据自身不同需求选择坐骑天赋方向.jpg

根据自身不同需求选择坐骑天赋方向

  【资质技能】

  行军丹作为坐骑不断内在洗涤自我资质的灵药,大受玩家追捧!坐骑选择好后要用行军丹返生,资质技能成长不断改变,直到洗出满成长和好的资质,因人而异可使用绑定符绑定技能成长。坐骑的先天技能可使用领悟符与神技符领悟,或者行军丹洗出来,然后用坐骑经验和银两不断升级至10级,然后使用高级铁骑真诀变成高级技能再次升级至10级。铁骑真诀可通过充值的礼包、骑战天下第一名、以及天降等各种渠道获得。而省钱的方法则是领悟一般技能,用真诀升级后遗忘,再用神技符领悟想要的更好技能。

  坐骑的后天技能每天可免费刷新一次,随后刷新则需要购买刷新球。后天技能可用奇异花不断升级至十级,而后用灵慧果升级直至10级。奇异花与灵慧果可用师门获得的智慧草兑换,技能满级后坐骑才称得上神行天下。

图片: 图5:飞天蝙蝠在游戏中比较稀有.jpg

飞天蝙蝠在游戏中比较稀有

  【境界提升】

  魔晶可将人物经验转化为坐骑经验,或者通过活动获得灵兽果升级坐骑,让坐骑更加快速的提升,同时坐骑自身有六大境界,可用琼浆加银两提升,最后的进阶需要花费1个终极琼浆加15高级琼浆增加1点成长度。

图片: 图6:嫌蜗牛行步太慢就赶紧提升坐骑境界吧.jpg

嫌蜗牛行步太慢就赶紧提升坐骑境界吧

  【坐骑装备】

  人靠衣裳,马靠鞍,《神雕侠侣》中的坐骑可是靠各种极品装备让自己流光溢彩。坐骑的装备,共有合成-进阶-淬炼三个阶段。需要饰品材料赤金、一元石及天蚕丝、彩铃羽、琉璃珠、海蓝碧玺等。坐骑的灵慧根骨可更换也可用本身的,根据坐骑需要用伯乐灵丹-绿激活奋发根骨升级。到五级技能则需要相马经残页,限购以及前置礼包一重重换。之后需要伯乐林丹-绿每三个兑换伯乐灵丹-蓝。加的属性是非常可观的,统御之后你的宠物和人物自身实力就更加强力了。

图片: 图7:坐骑装备进阶.jpg

坐骑装备进阶

 

 

 

图片: 图8:坐骑装备淬炼.jpg 

坐骑装备淬炼

  【风雨两周年 《神雕侠侣》9月百万豪礼大回馈】

  感恩过去,感恩现在,《神雕侠侣》两周年的饕餮盛宴与第五届周年庆典华山论剑跨服PK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缤纷的周年活动横扫9月,十重厚礼让我们狂欢这个金秋,200万元宝天降鸿福、最新时装六折优惠、又遇今夏豪华礼券道具送不停,抢驻新服【少室山下】狂欢畅玩还可得百万豪礼!更多周年庆活动正在展开,火速参与狂欢吧!

图片: 图9:《神雕侠侣》两周年狂欢派对等你来参与.jpg

《神雕侠侣》两周年狂欢派对等你来参与

图片: 图10:雕雕携百万豪礼与你一起狂欢两周年.jpg

雕雕携百万豪礼与你一起狂欢两周年

  《神雕侠侣》今日两周年庆典版隆重来袭,风雨两周年,为爱痴狂,首次十大门派华山争锋、七大活动引爆两周年盛宴,更有全新门派少林耀世拯救苍生、武学本宗神功再现称霸江湖,霸气坐骑神行武林,炫酷战宠疯狂竞技,装备育成全 民神兵,跨服约战终极对决,更有新副本、新活动引爆武林。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