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兄弟抱团攻城略地 《神雕侠侣》全民帮战群雄逐鹿

   《神雕侠侣》两周年庆典百万豪礼火热派发中,热血澎湃的江湖帮派之争,万众齐心兄弟抱团激情逐鹿,《神雕侠侣》最具热血的全江湖大小帮派活动让你感受群侠乱武!而一个强大帮派的诞生,离不开智慧的帮主以及所有帮派成员的齐心协力,万众齐心的才能让帮派成为江湖领军大帮。想要宣扬帮派实力又或是感受兄弟组团热血竞技,那么不妨来参与《神雕侠侣》全民帮战吧!

  首届十大门派跨服PK赛: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311/sdxlpk/index.htm

  领取新手特权卡: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两周年庆典狂欢: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403/newserver/index.htm

  下载《神雕侠侣》两周年庆典版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图片: 图1:《神雕侠侣》两周年盛典全明星送礼就等你参与.jpg

《神雕侠侣》两周年盛典全明星送礼就等你参与

图片: 图2:雕雕携百万豪礼倾情送出.jpg

雕雕携百万豪礼倾情送出

  《神雕侠侣》的帮派大战精彩丰富,让人热血沸腾。在帮战地图内进行竞技的同时,既需要高级玩家不断杀敌比如攻城,又需要低级玩家做其他配合,比如维修,这些因素都将直接影响到帮战的胜负。在这里,任何一位帮派成员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和对方帮派成员斗智斗勇,和本帮成员默契配合,让你的帮派和你站上荣耀的巅峰!

图片: 图3:十大门派参与其中的帮派大战精彩纷呈.jpg

十大门派参与其中的帮派大战精彩纷呈

图片: 图4:新门派少林加入到帮战之中会擦出什么火花呢.jpg

新门派少林加入到帮战之中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帮派大战每两周举行一次,持续2周时间,共分为3个阶段:第一周的报名竞标阶段,第1周的预选赛阶段,以及第2周的决赛阶段。周一00:00开始至周六12:00之前,都是报名时间,报名费需要花费帮派资金40万及以上,每个帮派帮主或者副帮主可以报名。竞标后帮主可在竞标时间内在“帮派竞赛管理员”处修改竞标价格。若全部竞标帮派不足8个,则本次帮战取消。周六12:00后也就是竞标结束后,对战排布及时间都可以在江湖——帮战查询以及临安龙虎卫处查看。

图片: 图5:帮战地图一角.jpg

帮战地图一角

  终于等到帮战开启,开始前每个帮派都有半小时的准备时间可以组队,系统会拉人。轮空的帮派直接获得胜利及物品奖励到随机个人。帮战开始后,总共时长一小时。帮战进去帮战场景后需要设置主队,一队及二队,输入队长ID即可。超过系统拉人时间的可以自己从临安龙虎卫处进入,或者等帮主再次召集。帮派师爷处可进行角色治疗物品购买等。

图片: 图6:运筹帷幄+设置好本帮队伍主力.jpg

运筹帷幄 设置好本帮队伍主力

  帮派地图中共有两方阵营,通过黑豹卫可从帮战场景出去,可组队或者自己带侠客去攻城物资管理员处打怪获得物资,同时点击对方帐篷可减少对方耐久。从维修物资管理员处,攻打维修物资,点击我方帐篷增加耐久,也可以将物资存放在自己的物资仓库。帮战内不可使用轻功,建议带队的坐骑最好有疾行,注意行走小路,这样不容易被高级队伍点到。在路上遇见队伍,可以点击攻击进行比武。

图片: 图7:维修物资管理员可采集维修物资.jpg

维修物资管理员可采集维修物资

图片: 图8:建筑会受到敌方损坏+使用维修物资可以恢复耐久.jpg

建筑会受到敌方损坏 使用维修物资可以恢复耐久

  在帮战场景内战斗失败并不会导致玩家死亡,失败玩家会被传送回安全区内,3分钟后才可再次出安全区。点击左方战况查询按钮可看到对方及我方参战人员,帐篷耐久,自己的积分以及杀敌总人数。帮战结束后,积分自动兑换成经验,帮派声望及随机物品,比如图铁五宝帮派箱子等奖励。

  《神雕侠侣》今日两周年庆典版隆重来袭,风雨两周年,为爱痴狂,首次十大门派华山争锋、七大活动引爆两周年盛宴,更有全新门派少林耀世拯救苍生、武学本宗神功再现称霸江湖,霸气坐骑神行武林,炫酷战宠疯狂竞技,装备育成全 民神兵,跨服约战终极对决,更有新副本、新活动引爆武林。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