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果取关!这世界太多不美好 国庆来《神雕侠侣》躲逍遥

  锋菲恋闹的天翻地覆,几个家庭和圈中好友纷纷不得安生;姚肃离婚是是非非无人道得清;福建又发生灭门惨案……这世界太多不美好,雕雕好桑心,心情好低落,对这么负面消息果取关!咦?那是神马?师门双倍又开啦!各种好牛的礼包又粗线啦!国庆速速来《神雕侠侣》网游,打双倍、抢限购,过一周快乐逍遥的日子!

  首届十大门派跨服PK赛: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311/sdxlpk/index.htm

  领取新手特权卡: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两周年庆典狂欢: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403/newserver/index.htm

  下载《神雕侠侣》两周年庆典版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图片: 图1:国庆快乐!快来《神雕侠侣》欢乐一番.jpg

国庆快乐!快来《神雕侠侣》欢乐一番

  内容太黑暗,我们果取关;福利太低端,我们果取关;活动没意思,我们果取关!国庆大节即将到来,雕雕立志于在这难得的长假里,让雕丝high到爽,high到爆!拒绝平庸,拒绝一切负能量的东东!

图片: 图2:《神雕侠侣》国庆活动大趴体只等你来.jpg

《神雕侠侣》国庆活动大趴体只等你来

  《神雕侠侣》在昨日停机维护后,正式开启奖品丰厚的国庆系列活动,欢迎广大玩家踊跃参加。本周周末活动是门派闯关哦!并且,一直至10月1日24点截止,师门双倍又和大家见面啦!

图片: 图3:姐姐姐姐,我们不要练武了,快去抢奖品!.jpg

姐姐姐姐,我们不要练武了,快去抢奖品!

  2014年第四季度累计充值活动也从昨日正式开启,自9月25日08:00至12月25日08:00,所有服务器的玩家可在限购时间内,购买超豪华的大礼包!限购内容丰富多彩,军功章、能量结晶-绿、六级元魂珠礼包、虎纹天珠大礼包、如意天珠大礼包、莲花天珠大礼包、九目天珠大礼包等,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简直和捡没分别!手快有手慢无,万万犹豫不得!

图片: 图4:雕雕周年小福袋开到爆!.jpg

雕雕周年小福袋开到爆!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除了如上所述的奖品内容外,国庆期间,雕雕单服鲜花榜活动也正式开放,单服鲜花榜冠军可获得超炫永久翅膀——“倾橙绝恋·土豪金”(非绑定)、仙兽-灵珠童子(非绑定,有独特技能-雷霆斩:对单体目标造成外功伤害额外提升50%的同时,并有50%的几率额外增加1个攻击目标,新目标为敌方血量最少的单位;施展该招式时,外功暴击伤害额外增加50%。)等超豪华奖励。

图片: 图5:仙兽·灵珠童子会劈人的雷霆斩哦!.jpg

仙兽·灵珠童子会劈人的雷霆斩哦!

  再不抢就晚了!快来《神雕侠侣》享受美好假期,做个快乐而幸运的壕!

图片: 图6:小伙伴们全到齐了,你还等什么呢?.jpg

小伙伴们全到齐了,你还等什么呢?

  《神雕侠侣》今日两周年庆典版隆重来袭,风雨两周年,为爱痴狂,首次十大门派华山争锋、七大活动引爆两周年盛宴,更有全新门派少林耀世拯救苍生、武学本宗神功再现称霸江湖,霸气坐骑神行武林,炫酷战宠疯狂竞技,装备育成全 民神兵,跨服约战终极对决,更有新副本、新活动引爆武林。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