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一秒告诉你为什么要找女票 《神雕侠侣》幸福夫妻任务

  对月形单望相互,只羡鸳鸯不羡仙。在《神雕侠侣》游戏中寻得一知己或一佳人相伴,实在是美事一桩。既然有缘成为夫妻,还是要多培养感情,多创造独处的时间。夫妻任务需要两人共同完成,能增加夫妻双方友好度,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不仅如此还能习得属于夫妻双方才能有的夫妻技能,一举多得的好事可前往不要错过!

  雕雕万圣节表情下载:http://sdxl.wanmei.com/resources/eif/141029/10181414572111443.eif

  领取新手特权卡: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新服特权活动:http://event.wanmei.com/sdxl/newserverprivilegejun/index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图片: 图1:幸福夫妻任务+共同拥有专属技能.jpg

幸福夫妻任务 共同拥有专属技能

  夫妻组队二人组队前往临安NPC红娘领取任务。每次领取任务,玩家将会在以下任务类型中随机领取私定终生、生死相随、侠骨柔情、心有灵犀、雀鸟归巢5种任务中其中的一种。

  私定终身——根据提示夫妻双方找到不同的NPC,再组队回来找到红娘复命,战胜红娘即可。

图片: 图2:爱她就带她去找红娘吧.jpg

爱她就带她去找红娘吧

  生死相随——根据提示夫妻二人采集不同的药材,然后送给指定的NPC,任务完成。

图片: 图3:小两口一起干活是不是特别有意思呢.jpg

小两口一起干活是不是特别有意思呢

  侠骨柔情——根据任务提示,找到强盗并合力打败他们,任务完成。

  心有灵犀——既然是夫妻,那么长久以来建立的默契度自然很高了。不妨让红娘小试一把二位的感情如何吧!夫妻二人同时答题,同一道题两人选择同样的答案则算成功,回答错误则继续答题,直至双方答对5道题为止。

图片: 图4:夫妻间的默契只有自己知道哟.jpg

夫妻间的默契只有自己知道哟

  雀鸟归巢——玩家接到任务后,夫妻二人轮流使用包裹栏中的焰火,在孔雀附近使用,将孔雀慢慢地赶到周伯通那里(右键点击焰火鼠标会变成焰火的状态,在孔雀附近点击使用即可)。

图片: 图5:一起对抗阻挠你们的势力吧.jpg

一起对抗阻挠你们的势力吧

  每完成一个任务,将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经验总数随着任务次数呈递增状态。而且夫妻任务完成得越多获得的友好度也越多!好友度达到一定数量,可领悟不同的夫妻技能,只属于你俩的技能,是不是很羡慕呢?!快快寻找女票吧!

  《神雕侠侣》今日新服【君临天下】六大特权活动回馈来袭,百万豪礼感恩送出!风雨两周年,为爱痴狂,全新门派少林耀世拯救苍生、武学本宗神功再现称霸江湖,霸气坐骑神行武林,炫酷战宠疯狂竞技,装备育成全 民神兵,跨服约战终极对决,更有新副本、新活动引爆武林。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