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女汉子也无力抵抗 遇到《神雕侠侣》这些暖男就嫁了吧

  在这个男女平等的新世纪里,男生越来越柔,女生则越来越汉子,也难免妹子们都爱在韩剧、古装剧里寻找真爱、真男人!《神雕侠侣》中的暖男和真汉子更是比比皆是,相信就算是现代社会中的超级无敌女汉子,遇到他们也会无力抵抗吧!

  领取新手特权卡: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新服特权活动:http://event.wanmei.com/sdxl/newserverprivilegejun/index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神雕侠侣》中的耶律齐,便是原著中的头号暖男人物,他身为辽国的皇族后裔,是蒙古丞相耶律楚材的次子。耶律齐的箭术当世除了郭靖无人能敌,更是老顽童周伯通的闭门弟子,自幼和周伯通学习全真教武功,他以他英俊的外表,兼具郭靖的稳重仁义和黄蓉的足智多谋,用其领导才能,征服了郭芙这个刁蛮妹汉子,包容体贴,无微不至,是黄蓉眼中的最佳女婿人选。后面更是在比武大会击败群雄,继任新一任的丐帮帮主,在襄阳之战屡建战功。

图片: 图1:83年任达华版耶律齐高大英伟.jpg

83年任达华版耶律齐高大英伟

  83版、95版、06版三个版本的《神雕侠侣》中的耶律齐各具特色,任达华、詹秉熙、赵鸿飞三位明星,分别把这位暖男的不同面表现的淋漓尽致。任达华身高180,他扮演的耶律齐高大挺拔,长相厚重,光看外表就有书上耶律齐的沉毅英伟之感。

  詹秉熙版的耶律齐略显朴实和老实,持重有余,精明不足,外表英俊,但整体戏份太过于忠于原著,中规中矩,和郭芙之间像个受气的小媳妇,也许会有女汉子喜欢这一类型吧!

图片: 图2:詹秉熙版的耶律齐温文尔雅.jpg

詹秉熙版的耶律齐温文尔雅

  赵鸿飞版耶律齐身材修长挺拔,略显消瘦,长相清俊,眉宇间颇具英气,是多位粉丝心中标准的耶律齐。这位演员的演技沉稳内敛,武打动作漂亮扎实,气质出众,英武逼人,有这位暖男作伴,相信多少女汉子的心也可以被融化!

图片: 图3:赵鸿飞版耶律齐是暖男的典范.jpg

赵鸿飞版耶律齐是暖男的典范

  耶律齐、周伯通、郭靖……《神雕侠侣》中的暖男多到数不过来,有这样让人心安、功夫了得、又体贴入微的暖男在身边,哪个女汉子也会成为柔情软妹子。多审视自己,对自己身边的她多一丝温柔,少一分责怪,也许这世界上的女汉子就会减少到古代时候一样少,如果你在现实中,遇到这样一位暖男真心爱你,呵护你保护你,就不要再犹豫,不要再考验,抓紧时间嫁了吧!

图片: 图4:找到这样的暖男就嫁了吧!.jpg

找到这样的暖男就嫁了吧!

图片: 图5:和暖男结婚,解救女汉子!.jpg

和暖男结婚,解救女汉子!

  《神雕侠侣》今日新服【君临天下】六大特权活动回馈来袭,百万豪礼感恩送出!风雨两周年,为爱痴狂,全新门派少林耀世拯救苍生、武学本宗神功再现称霸江湖,霸气坐骑神行武林,炫酷战宠疯狂竞技,装备育成全 民神兵,跨服约战终极对决,更有新副本、新活动引爆武林。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