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美女专线全城送吻 《神雕侠侣》光棍节有大动作!

  不想钱包被掏空?不愿意只能狂购物寂寞埋心底?更不愿意一个人过光棍节?《神雕侠侣》告诉你,这都不是事儿!钱要给女友花才是真正刀刃上,美女送热吻才是真正的免费馅饼,别人打嘴炮,雕雕携真萌妹来送拥抱!《神雕侠侣》光棍节真的过到你的心坎里!红唇巴士整装待发,今日开始持续一周,女神雕妹火热拥抱、热辣香吻已经为你准备好!这个双十一你是否将会遇见送吻巴士呢?是否能勇敢的突破自我告别单身呢?让我们期待起来吧!先来一睹即将启动的《神雕侠侣》香吻巴士送全城活动都有哪些亮点让你心潮澎湃吧!

  领取新手特权卡: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新服特权活动:http://event.wanmei.com/sdxl/newserverprivilegejun/index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图片: 图1:清纯、火辣各色雕妹全城送吻活动启动啦.jpg

清纯、火辣各色雕妹全城送吻活动启动啦

图片: 图2:美女雕妹性感兔女郎装扮温暖初冬.JPG

美女雕妹性感兔女郎装扮温暖初冬

  【《神雕侠侣》11.11热吻巴士惹火全城 微博红人将现身】

  印满火热红唇的大巴,就如同一辆开往春天的脱光特快列车,让大家在寒冷的初冬街头感受到别样的温暖!而《神雕侠侣》这辆“脱光”巴士将会给大家送上怎样的福利呢?即日起至11月11日,这辆热吻巴士将会在各大高校上演“雕雕月老携雕妹送吻”的戏码,和大家来一场光棍节的专属狂欢,浪漫气球脱光大趴尽在《神雕侠侣》和你一起幸福进阶活动现场。除此之外还将会有央视知名体育主持人王涛、魔兽世界周边生活小说当红新锐作家有时右逝现身现场,和雕丝一起互动,同时还会携带神秘大礼和大家一起引爆现场!

图片: 图3:有时右逝现身现场+和雕妹一起送福利.JPG

有时右逝现身现场 和雕妹一起送福利

图片: 图4:王涛都将会在现场有什么妙语连珠呢.JPG

王涛都将会在现场有什么妙语连珠呢

图片: 图5:红唇巴士有没有晃瞎你的双眼?.JPG

红唇巴士有没有晃瞎你的双眼?

图片: 图6:火辣红唇全城送吻+扫码有惊喜.JPG

火辣红唇全城送吻 扫码有惊喜

图片: 图7:11月13日是不是有什么大惊喜在等待着大家呢.JPG

11月13日是不是有什么大惊喜在等待着大家呢

  【火辣雕妹送热辣红唇

  携手雕丝突破自我】

  敢不敢勇敢的接受雕妹送出的火热拥抱和香吻?!你敢来我们就敢送!《神雕侠侣》一大波雕妹美女军团来袭!五位清纯可人的雕妹将会在校园以及街头为大家在寒冬送上最明媚的温暖阳光,同时还将和大家一起突破自我,现场活动互动,勇敢的雕丝还将获得来自雕兄送出的神秘大礼,晒朋友圈发微博秀你的女人缘,绝对酷到爆!

图片: 图7:热辣性感雕妹是不是你的菜?.jpg

热辣性感雕妹是不是你的菜?

图片: 图8:文艺性感的她触动了你的心了吗?.jpg

文艺性感的她触动了你的心了吗?

图片: 图9:参与活动现场可以获得她的拥抱.jpg

参与活动现场可以获得她的拥抱

图片: 图10:她是史上最嫩雕妹吗?等你来鉴定.jpg

她是史上最嫩雕妹吗?等你来鉴定

图片: 图11:现场的她将会以什么装扮出现呢.jpg

现场的她将会以什么装扮出现呢

图片: 图12:你的光棍节将由她们来帮你脱光.jpg

你的光棍节将由她们来帮你脱光

  【雕兄带你去战斗 神秘大礼等你来领】

  《神雕侠侣》中的雕雕在游戏中和你一起战斗闯荡江湖,陪你度过无数个欢乐的日子!而在光棍节这天雕雕将走出游戏,走进现实,用他笨拙、胖萌的身体牵引着你,给你送上神秘大礼,而大礼将会是什么呢?是雕妹的拥抱?红唇?还是软萌妹女票?一切答案尽在今日启动的《神雕侠侣》“美女专线全城送吻”活动!

图片: 图13:雕兄携带雕妹带你去战斗脱光.JPG

雕兄携带雕妹带你去战斗脱光

图片: 图14:美女相伴+最有福气的当然属雕兄啦.JPG

美女相伴 最有福气的当然属雕兄啦

  《神雕侠侣》今日红唇巴士热吻全城活动来袭,激萌雕妹与百变雕雕共同出击,街头送爱、送拥抱,温暖初冬你的心!更有神秘微博红人即将现身!让我们来共同期待吧!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