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就是这么任性!盘点《神雕侠侣》杨过逗比二三事

  芒果台新版《神雕侠侣》今日上线,你是否会守在电视机前支持一把你最爱的这部金庸爱情武侠巨作呢?杨过被调侃风流堪比韦小宝之后,又曝光了一组卖萌耍宝的剧照,再度引发粉丝热议:“这是杨过派来的逗比吗!?”。觉得自己浪的过杨过的GG,想被过儿调戏的MM,光看电视机是否觉得不过瘾?快来《神雕侠侣》网游,亲身穿越到那个时代,经历主角们所经历的一切,按照你所想改编剧情走势。

图片: 图1:杨过逗比台词爆红网络.jpg

杨过逗比台词爆红网络

  领取官方幸福进阶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年末盛典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新版本突破玩法详解:http://event50.wanmei.com/sdxl/201410/sdxlhdjh/index.htm

  缠绵的花海,追嬉的蝴蝶,撒娇的小龙女与浪荡子杨过穿梭其间,情话缕缕入耳,拥抱阵阵袭面,杨过贫嘴浪荡逗比升级,嘟嘴翘臀无敌贱。之前有说法称,新版杨过是照着韦小宝塑造的,这浪荡滑头耍贫嘴的派头真是着实的韦小宝十足。在与金轮法王徒弟比武时,杨过的身手潇洒而酷帅,颇有大侠风范,正想为其称赞两句时,场面却瞬间成为杨过一脸逗比地搞怪,一旁中了招的大胖对手也开始无意识地笨拙模仿,滑稽场面令人捧腹。

图片: 图2:就是这么任性!浪荡子杨过今晚与你相见.jpg

就是这么任性!浪荡子杨过今晚与你相见

图片: 图3:边看电视边寻宝+雕丝赚得盆满钵满.jpg

边看电视边寻宝 雕丝赚得盆满钵满

  原著中的杨过也是如此,俊俏的眉眼带上几分坏坏的神采,有点痞气,略显无赖,逗比杨过成长为一代神雕大侠,相比经历了太多分别与苦难,小龙女不做女神也可以松口气任性撒娇一些了,端庄冷漠,活泼淘气,哪个是你的菜?早中晚共600次的想念,你可也想亲身感受一把?更有俏丽灵动的郭襄,泼辣可爱的郭芙,少不更事被抛弃的李莫愁,挽救她,爱上她,重新书写她的命运吧!

图片: 图4:西狂杨过如何练就一代大侠.jpg

西狂杨过如何练就一代大侠

  另《神雕侠侣》与淘宝强强联手,双12系列活动今日启动!满95元以上即可获得100元淘宝双12全品类购物券,可以12月12日(0:00-23:59)在淘宝商铺购物时抵用哦!更有原价188元的豪华大礼包史无前例冰点价20元即可抱回家,边看电视边玩游戏,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图片: 图5:与杨过小龙女相约终南山下.jpg

与杨过小龙女相约终南山下

  《神雕侠侣》年末盛典今日正式开启,突破界限,幸福进阶,技能等级、坐骑等级、装备等级、宠物等级等等七大全新突破带你演绎不一样的回合玩法,三大PVP新玩法带你疯闯武林,全新门派少林耀世拯救苍生、武学本宗神功再现称霸江湖,霸气坐骑神行武林,炫酷战宠疯狂竞技,装备育成全民神兵,跨服约战终极对决,更有新副本、新活动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