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吃货福利到!小龙包、鸡腿现已加入《神雕侠侣》豪华套餐

  自芒果版《神雕侠侣》杨过小龙女两位主演自黑“小龙包挺好”,并互相喂吃小笼包后,“小龙包”便火遍网络。新时代的小龙女,不再是冰冰冷冷,如玉雕石像般的美人女神,而是爱哭爱闹爱包子,有过儿就是任性的邻家妹子!另外,鸡腿、小龙包套餐全面加盟《神雕侠侣》,雕丝们有口福啦!让我们进入游戏,一同边吃边玩边看剧情,更能回到最初改编这一切,走起~!

图片: 图1:“小龙包”爆红网络-不一样的小龙女你是否喜欢?.jpg

“小龙包”爆红网络 不一样的小龙女你是否喜欢?

  领取官方幸福进阶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年末盛典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新版本突破玩法详解:http://event50.wanmei.com/sdxl/201410/sdxlhdjh/index.htm

  遥想当初,年幼的美女莫愁为了偷跑出古墓,把龙包套餐统统留给年幼的龙儿,使之成为真人版“小龙包”!这一切都还来得及改变,也许美人莫愁的三观可以被纠正,也许祖师婆婆的爱情可以完美结局。来到《神雕侠侣》游戏内,不但可以提前一步知道剧情如何发展,更可以穿越回到从前,和这些女神男神亲密互动,通过不同的举动改变他们的过去,扭转全局,变成你喜欢的剧情走向哦!更可以亲自品尝龙包套餐,一解馋虫诱惑。

  除了小龙包,还有大鸡腿!小龙女头顶鸡腿,是有多爱吃啊!《神雕侠侣》鸡腿套餐哪家强?!吃货小龙女在游戏中的胃口也不小哦,小笼包、烧鸡、烧鸭一样也不能少,想要完成师门任务,亦或是获得美人青睐,和她互动聊天增加好感度的话,就要不断送她喜欢的礼物给她。和黄蓉学做菜,扭转莫愁三观,帮助她走上正途,阻止小龙包继续胖下去,就靠你的行动啦!

图片: 图3:从纯情到无情+李莫愁都发生了些什么?.jpg

从纯情到无情 李莫愁都发生了些什么?

图片: 图4:进入《神雕侠侣》从最初改编剧情,想怎么玩就怎么玩.jpg

进入《神雕侠侣》从最初改编剧情,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另外,师门任务双倍今日就要结束了,一直到晚上12点前,师门任务的经验奖励额外增加一倍,大家抓紧行动哇!全服限购活动也将在今晚12点前结束,限购内容包含宠物认证包、翡翠大礼包、突破礼包、鲁班密卷、高级宠物秘籍、进化大礼包、琼浆大礼包等,手快有,手慢无,抓紧来抢咯!

图片: 图5:对小龙女被玷污剧情不满意?到游戏来重头来过.jpg

对小龙女被玷污剧情不满意?到游戏来重头来过

图片: 图6:更有十大门派大美妞陪你一路仗剑.jpg

更有十大门派大美妞陪你一路仗剑

  《神雕侠侣》年末盛典今日正式开启,突破界限,幸福进阶,技能等级、坐骑等级、装备等级、宠物等级等等七大全新突破带你演绎不一样的回合玩法,三大PVP新玩法带你疯闯武林,全新门派少林耀世拯救苍生、武学本宗神功再现称霸江湖,霸气坐骑神行武林,炫酷战宠疯狂竞技,装备育成全民神兵,跨服约战终极对决,更有新副本、新活动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