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欢乐圣诞开房趴,疯狂直播豪礼拿

   萌妹纸、小鲜肉、怪蜀黍、御姐姐尽在完美娱乐在线“哈利路亚”圣诞狂欢趴。

  匆匆过了这么些年,谢谢亲们滴陪伴,我们决定以“圣诞感恩”的名义舍命来次八个半小时的视频直播,12月24日16:00-00:30,YY房间62264589,敢来我们就敢轮番让你看,除了看-你还可以指手画脚评头论足,更直接的你可以恶搞心爱的他或她,只要你好意思你忍心。那听说中的主持人究竟是神还是神经呢?准备好眼药水,拿好放大镜,等着亮瞎你的眼吧。

图片: 配图一.jpg

  对了,关键的还要给您送礼,节目直播中参与互动并关注完美娱乐在线微博或微信@3位以上好友,就有机会得到iphone6一部,完美世界游戏周边随便选,点卡无限量,主播签名照你喜欢谁送谁,更有多重好礼送不停,心动就来行动吧。

图片: 配图二.jpg

  精彩视频互动:12月24日16:00-00:30,YY房间62264589,不能看视频的同学欢迎登陆www.playradio.cn进行在线收听,游戏内玩家左上角-点击“小耳麦”图标进行收听互动。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播出时间:

  每天18:00-20:00直播

  晚间00:02-00:00复播

  次日12:00-14:00重播

  让《四海茶馆》成为习惯!别忘了每晚18点打开《四海茶馆》让你的游戏生活更精彩!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