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早已看穿一切 《神雕侠侣》雕雕沼跃鱼脑洞大开冒险记

  沼跃鱼在看到雕雕在《神雕侠侣》中备受宠爱的样子,万分的羡慕嫉妒。

图片: 图1:羡慕嫉妒雕雕的沼跃鱼.jpg

羡慕嫉妒雕雕的沼跃鱼

  于是沼跃鱼许下了一个愿望,它要在今年迎娶白富美,升任CEO,走上人生巅峰!!

图片: 图2:我要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jpg

我要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沼跃鱼约雕雕在地铁口相见,详谈未来的人生规划,由于当日雾太大,两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顺利见面。

图片: 图3:二人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雾都相见.jpg

二人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雾都相见

  雕雕决定给沼跃鱼介绍女朋友,二人正想坐着地铁去见那女孩,结果发现他们二人身上只有两块钱,已经坐不起涨价的地铁了。

图片: 图4:地铁两元时代已经结束!.jpg

地铁两元时代已经结束!

  于是二人只好徒步前进,终于见到了美少女“小龙包”。

图片: 图5:沼跃鱼终于见到了美少女“小龙包”.jpg

沼跃鱼终于见到了美少女“小龙包”

  失望透顶的沼跃鱼再也无法忍受下去,压抑不住的怒火让它失去了理智。

图片: 图6:失望透顶失去理智的沼跃鱼干出了不该干的事儿.jpg

失望透顶失去理智的沼跃鱼干出了不该干的事儿

  沼跃鱼带着雕雕施法化身,现在满世界全是它们的脸,顺利逃脱。

图片: 图7:二人施法化身,顺利逃脱.jpg

二人施法化身,顺利逃脱

  雕雕带着好朋友沼跃鱼回到了自己的地盘,并为他准备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妹子们把雕雕捧在手心,心里既羡慕又失落。

图片: 图8:雕雕带沼跃鱼回到了自己地盘,率领众多妹子一起欢迎他.jpg

雕雕带沼跃鱼回到了自己地盘,率领众多妹子一起欢迎他

  沼跃鱼这次学乖了,决定好好的贿赂雕雕,让他给自己介绍靠谱的女纸。

图片: 图9:这一次沼跃鱼决定重新贿赂雕雕,让他帮忙介绍靠谱的女纸.jpg

这一次沼跃鱼决定重新贿赂雕雕,让他帮忙介绍靠谱的女纸

  沼跃鱼带雕雕去吃京城最美味的小笼包,把自己空虚寂寞冷的身世哭诉了一夜。

图片: 图10:雕雕看到小笼包,立刻承诺要把最好的介绍个沼跃鱼!.jpg

雕雕看到小笼包,立刻承诺要把最好的介绍个沼跃鱼!

  然而雕雕早已看穿了一切,把《神雕侠侣》中最美貌的姑姑介绍给了好朋友沼跃鱼,沼跃鱼感慨这世间居然有这样出尘绝艳的女子。

图片: 图11:沼跃鱼感慨这世间竟有这样出尘绝艳的女子.jpg

沼跃鱼感慨这世间竟有这样出尘绝艳的女子

  沼跃鱼送笼包、送鸡腿,最终终于追到了姑姑小龙女,二人从此在《神雕侠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图片: 图12:沼跃鱼从此和姑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jpg

沼跃鱼从此和姑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神雕侠侣》年末盛典今日正式开启,突破界限,幸福进阶,技能等级、坐骑等级、装备等级、宠物等级等等七大全新突破带你演绎不一样的回合玩法,三大PVP新玩法带你疯闯武林,全新门派少林耀世拯救苍生、武学本宗神功再现称霸江湖,霸气坐骑神行武林,炫酷战宠疯狂竞技,装备育成全民神兵,跨服约战终极对决,更有新副本、新活动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