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PM2.5防霾女郎”来袭 《神雕侠侣》程英人气爆棚

每当杨过深陷危机,必有一位身姿优美、武功高强的美女从天而降,为他化解危机。新《神雕侠侣》在芒果台热播的同时,更有新闻传出杨过变心,转为喜欢程英的花边新闻。这就是被“一见杨过误终身”的头号女性受害者程英,她心似细发,武功高强,用情至深,为杨过终身不嫁,这样一位淡雅宜人、风致嫣然的美人,即使是带着原著中丑陋的面具登场,也被粉丝们戏称“PM2.5防霾女郎”、美貌丝毫不减,足见她的人气之高和受欢迎程度。


PM2.5防霾女郎程英人气爆棚

新版本突破玩法详解:http://event50.wanmei.com/sdxl/201410/sdxlhdjh/index.htm

领取官方幸福进阶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美艳不可方物 程英才智武功过人】

“话声却极娇柔清脆,令人听之醒倦忘忧。”、“斯文温雅,殷勤周至,知他记挂姑姑就劝他好好养伤,痊愈后立即前去寻找。但觉和她相处,一切全是宁静平和。”从《神雕侠侣》的原文中不难看出,程英真真称得上是一位绝世美人,拥有着平和安静的气质。


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程英 你是否喜欢?

程英一双妙目明净澄澈,在黑夜中炯炯生光,雪白晶莹的鹅蛋脸上有一个小酒窝,脸红时颜若玫瑰,端庄中透着几分女儿家的娇羞柔嫩,一身青衫的她,秀美而又恬静,总是给人带来淡淡的感觉,有几分小龙女的神韵,却又颇有不同,更不似郭芙娇艳逼人,如同火炭般刺目。她的美是如玉般温润雅致的美。

除了外貌,程英更拥有着过人的才智和武功。夜店盗驴引开李莫愁、智斗金轮法王、指点郭芙和武氏兄弟布阵退敌、在绝情谷与郭芙动手时不以蛮力而以巧劲制得郭芙失剑输阵。程英武学虽不及黄蓉,但心似细发,从细处钻研,也学到黄药师不少本领,轻功更是了得,身法轻盈,略通五行八卦奇门遁甲之术。原著中十六年后的她,达到了一流高手境界,曾与黄蓉一起夜探蒙古大营,与她并肩作战恶斗数十个蒙古高手,且全身而退。


《神雕侠侣》各种口罩供你选

【来《神雕侠侣》邂逅程英】

许多喜爱程英粉丝为她不能和自己喜爱的人在一起而深感遗憾,感慨这一位美人为了一腔情意而辜负自己终生美好时光,想要改变她的命运,想要让她一直守护在自己的身旁,免受孤独终老之苦,就到《神雕侠侣》网游中来与她邂逅吧。


《神雕侠侣》侠客系统 让喜爱的角色追随自己

将程英留在身边,她的落英神剑、弹指神通、八门定星等先天技能可以帮助你一路战无不胜。与杨过一同参战可以提高外功防御10%,与陆无双一同参战还可以提高外功伤害10%


众多美女角色供你选择

心疼和喜爱程英的粉丝,快快去《神雕侠侣》改写她的命运,将她留在自己的身边,守护她一生一世吧!


快去《神雕侠侣》把你喜爱的角色收入麾下

《神雕侠侣》新版火热公测中,突破界限,幸福进阶,技能等级、坐骑等级、装备等级、宠物等级等等七大全新突破带你演绎不一样的回合玩法,三大PVP新玩法带你疯闯武林,全新门派少林耀世拯救苍生、武学本宗神功再现称霸江湖,霸气坐骑神行武林,炫酷战宠疯狂竞技,装备育成全民神兵,跨服约战终极对决,更有新副本、新活动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