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激萌雕兄化身私人家教 《神雕侠侣》助你一路成才

  《神雕侠侣》雕兄首次登场,幽静深山中,一人一雕练武,灵性十足的神雕不仅懂人语、知人情,对武学更是大有见解。孤独的他遇到杨过这么一个天资聪颖的小友,便化身私人家教和贴心保姆,不仅杀蛇取胆给杨过,慷慨赠予玄铁重剑,还将独孤求败的练武秘诀一一传授给杨过。“家教雕萌萌哒,谁都想要这样的家教老师”、“雕兄出场虽晚,还是掩盖不了它的光彩啊”,激萌雕兄一登场便成为网络热门话题,更有网友将《神雕侠侣》网游内的可爱雕雕与之对比,发现相似度超过80%,网游内更有多种又酷又可爱的神兽仙兽伴你一路前行,助你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快来其中体验吧!

图片: 1.jpg

神剧激萌雕兄首亮相 变身麻辣鲜师

  领取官方幸福进阶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激萌雕兄变麻辣教师 杨过开启学霸模式】

  在《神雕侠侣》中,杨过断臂这一章节可谓是重头戏之一,直接改变了杨过的一生,并对其性格和日后作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本为意气风发的英雄少年,被人直接断去一臂,成为残疾人,这对于从小伶仃内心孤苦的杨过来说可谓是人生中的重大打击。然而幸运的是,金庸先生为杨过安排了一位重要的良师益友,即“剑魔”独孤求败的好友神雕。

图片: 2.jpg

杨过开启寒假学霸模式 和雕兄努力学武艺

  无论是生存的渴望还是报仇的执念都使得他开启学霸模式,刻苦练剑。再加上天生巨力、见识不凡的雕兄督促,与他切磋过招,杨过因祸得福功夫一日千里,食用怪蛇胆、选玄铁重剑、山洪中练剑……,种种方法让杨过突飞猛进,在雕兄的这般任性的操练下,杨过终于克服断臂带来的打击,武功更加精纯,可谓是福祸相依,也给了心疼杨过的粉丝们一丝慰藉。有网友调侃道:“过儿终于开始好好学习了,雕兄可不比美女师父小龙女,以前练功还可以心猿意马,现在只能和丑雕为伴,大侠就是这样炼成的!

  【骑着雕雕游世界 《神雕侠侣》神宠伴你行江湖】

  有这样的良师益友是否令人羡慕不已?不用捉急!《神雕侠侣》网游中为广大雕丝们提供了大量的神兽、仙兽宠物,雕兄便是其中之一。无论在攻击力、成长属性、还是外观,雕雕和雕妹这对可爱的萌宠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绝对拉风的存在。

图片: 3.jpg

来《神雕侠侣》 雕雕带你游世界

  除了神兽雕雕之外,《神雕侠侣》更有蝴蝶仙子、 不死兵魂、美猴王、彩羽孔雀、霹雳炮手、大剑齿虎、铁枪卫、枭鹰杀手、熊猫武圣等多种宠物供玩家选择。造型威猛帅气,资质属性高,经过精心培养让它们成为雕丝们行走江湖的左膀右臂,神熊侠侣、神猴侠侣不绝于江湖,该是一件多么自豪的事!

图片: 4.jpg

各色酷酷宝宝伴你一路成侠

  不要再羡慕雕兄的激萌,速来《神雕侠侣》,直接把雕雕抱回家!

图片: 5.jpg

宠物不再死板 还可以陪你聊天

图片: 6.jpg

雕雕:快点带我回家!


《神雕侠侣》新版火热公测中!羊年特供玩法、真金白银福利任你体验!更有众多男神、女神伴你快乐江湖行,一路成大侠!新副本、新活动、新玩法全面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