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四千年第一美女 《神雕侠侣》电影版女主花落谁家

芒果台神剧《神雕侠侣》临近结局,粉丝们正欣赏的如痴如醉,坊间又爆新料,传于妈将筹备拍摄大电影版《神雕侠侣》,类型将会是玄幻风格,并已经开始选角。此消息一经传出便备受媒体和广大雕丝关注,相传“最美李莫愁”张馨予和其强劲对手被日本媒体评为“中国四千年第一美女”的SNH48组合成员鞠婧祎都在参与主角试镜,更有雕丝网友要求电影以《神雕侠侣》网游小龙女形象为参考,小龙女一角花落谁家,值得我们一起期待。

图片: 1.jpg

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叫板小龙女

领取官方幸福进阶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龙包莫愁各有所爱 谁是四千年第一美女?】

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被日本网友誉为“中华四千年第一美女”的SNH48组合鞠婧祎于近期拍摄了一组“小龙女”的写真,隔空举牌叫板陈妍希。又将“谁才是真正的小龙女”的话题再次掀起。虽然在《神雕侠侣》刚播出前,小龙包的微胖形象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吐槽,“被最美莫愁秒杀”、“最胖小龙女”等差评不绝于网络间,但在剧情不断推进的过程当中,女主通过自己投入的演技和清纯的形象,亦收到了更多雕丝的认可。有越来越多的粉丝认为,整个剧目脱离了武侠电视的局限,更像是一部为年轻人准备的浪漫虐心的爱情偶像剧,这样的小龙女更贴近生活,更容易接近。

图片: 2.jpg

美女莫愁将成电影版小龙女第一人选?

除了小龙女外,李莫愁、黄蓉、郭襄、郭芙等原著中的绝世美女也分别都有相当数量的粉丝与支持者,《神雕侠侣》网游内的角色更是个个美型,足以满足诸位雕丝们的颜控需求。

【侠客随身带 S级黄蓉助你一路成侠】

诸多美女均可在《神雕侠侣》的网游中成为你的小伙伴,随你行遍江湖,帮你抵挡外敌。其中最受欢迎的便是美人侠客黄蓉,她乃东邪黄药师独女,郭靖之妻,又得北丐洪七公授艺,继任丐帮第十九代帮主之位。黄蓉武功绝伦,足智多谋,古灵精怪,容色绝丽,与郭靖合力守卫襄阳城二十余年。附带技能有打狗棒法、亢龙有悔、潜龙勿用几种,合理搭配非常强力。

图片: 3.jpg

让美女黄蓉助你一路成侠

黄蓉侠客的【打狗棒法】、【亢龙有悔】、【潜龙勿用】为外功单体和群攻技能,后天技能涵盖【高级勇武】、【高级狂怒】或【狂怒】。当玩家同时携带黄蓉与郭靖一同参战时,黄蓉的外功伤害将提高10%;与鲁有脚一同参战,外功防御提高10%,非常实用。

图片: 4.jpg

强力侠客让你畅游武林

等不及《神雕侠侣》电影版公映,就快来网游中提前体验剧情吧,四千年第一美女、各大主角等你揭晓!

图片: 5.jpg

四千年第一美女伴你行,快来《神雕侠侣》吧!


《神雕侠侣》新版火热公测中!羊年特供玩法、真金白银福利任你体验!更有众多男神、女神伴你快乐江湖行,一路成大侠!新副本、新活动、新玩法全面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