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直教生死相许 《神雕侠侣》让你与莫愁再续前缘

  芒果神剧《神雕侠侣》中,李莫愁情花海自焚一幕催泪上演,在绚丽的火光中,她含泪轻唱“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凄美悲怆的结局使得粉丝们为之动容。网友们纷纷感叹,“当她自焚的那一刻,所有的恶事都随风而去了”、“好心疼李莫愁,她本不该如此命苦。”美人如斯,已离你我远去,黄蓉带着小郭襄向她鞠躬,小龙女泪如雨下,你又想为她做些什么?亦或是想着让那时光倒流,重新改写她的命运?到《神雕侠侣》近距离与美女莫愁从头再来吧。

图片: 1.jpg

直教生死相许 莫愁之死惹人泪下

  领取官方幸福进阶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问世间情是何物 直教生死相许】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君应有语,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图片: 2.jpg

经历了爱与背叛 莫愁猛变杀人魔头

  随着神剧的播出,原著中头号大反派被封“史上最美李莫愁”,不仅颜值高使人恨不起来,她亦正亦邪的精湛演技也大获肯定。原本单纯的李莫愁因受情伤而性格大变,与陆展元爱恨情仇的故事被深入演绎后,不少观众对李莫愁持同情态度,有网友留言道:“以前看这段心里都想着这老妖婆终于死了,而这版居然让我生出不舍和怜惜的心情,不得不说改编的好,演的也好。”

图片: 3.jpg

从纯情到无情 到端游中重写这一切

  李莫愁最是无情,看她怎样冷血对待自己的忠心弟子洪凌波便明白。然而,李莫愁夺了襁褓中的郭襄,意图威胁黄蓉,但竟被小婴儿激发起母性,反而柔情无限地抚她入睡,以平常用作杀人武器的尘拂为她赶蚊子。人不是生来凶残的,为情自毁,也可说是李莫愁的悲剧。舍不得这位美人,也许回到血洗陆家庄之前,才能解开她的心结?《神雕侠侣》网游为您实现梦想。

  【到《神雕侠侣》网游与莫愁再续前缘】

  《神雕侠侣》网游中为广大雕丝提供多种多样的互动玩法,让你和原著中的NPC近距离聊天、沟通,不但可以插手李莫愁对陆家庄的暴行,阻止这一切,更能够靠你的喜好改写这一既定事实,让事态向截然不同的方向发展。

图片: 4.jpg

陪你行遍千山万水 与莫愁再续前缘

  游戏内更有侠客系统,可以让你喜欢的男神女神和你0距离接触,把赤练仙子带在身边,用你的爱心化解她心中的仇恨,带她去全世界旅行,和她聊天赏月,更能和武功盖世的她一起打退敌人,成就你的行侠仗义之路。侠客系统中的李莫愁和原著中一样,手持拂尘,通晓玉女剑法和赤练神掌。与侠客公孙止一同参战,内功伤害提高10%,与武三通一同参战,内功防御提高10%。

图片: 5.jpg

到《神雕侠侣》与女神们0距离接触

  速去《神雕侠侣》拯救莫愁于水火之中,反转既定剧情,巧妙搭配侠客,成就自己的一代大侠之路吧!

  《神雕侠侣》新版火热公测中!羊年特供玩法、真金白银福利任你体验!更有众多男神、女神伴你快乐江湖行,一路成大侠!新副本、新活动、新玩法全面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