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南帝养成计 《神雕侠侣》段皇养眼登场

  因饰演网络剧《拐个皇帝回现代》男一号而声名鹊起的“后起男神”季晨,其在于妈版《神雕侠侣》中饰演的一灯大师在芒果台闪亮登场。经神改编扩充后,这位男神上演了一段年轻皇者的爱恨情仇。形象帅气的他出演老僧一灯大师的剧照在最初曝光时,就引得众多粉丝关注,该形象与年轻时一灯大师的皇者气质形象形成鲜明对比,引发粉丝热烈讨论,更被称为“史上最帅一灯大师”。只能在电视屏幕上看到这年轻霸气年迈温柔的男神怎能过瘾,快来《神雕侠侣》网游近距离和南帝学武、学佛、讨论人生哲理吧!

图片: 1.jpg

养眼南帝段皇闪亮登场

  领取官方幸福进阶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男神无关年龄大小 段皇养眼登场】

  在《神雕侠侣》之前的各种影视剧版本中,对段皇、瑛姑和周伯通等人的前尘往事只是一笔带过。而在新版《神雕侠侣》中,感情描写与故事情节得到大范围扩充,大手笔地描写了南帝的情感走向,对一灯大师皈依前,作为南帝那段时光增加了许多情节描写,包括南帝与瑛姑的情感、以及与王重阳、老顽童周伯通之间的故事都有很细腻的刻画。

  在闪回的记忆潮流中,男神季晨回归年轻有为的大理国国王段智兴,精细的置景与华丽的服装,并没有让期待已久的雕丝们失望。“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之中,“南帝”出场最后,是“压轴好戏”,同时道德层次也是最高。黄药师沉溺于自己的情爱嗔欲,西毒与北丐都似乎没有什么私情,一灯大师则是超越了私人感情的痛苦缚束。这样一位帅气又仁慈的段皇,岂能放任他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快去网游中把他收入队伍,一起在江湖之路上结伴同行吧!

图片: 2.jpg

和一灯大师在《神雕侠侣》结伴而行

  【玩《神雕侠侣》 与南帝0距离讨论人生哲理】

  “一灯”一词本是佛教用语,谓灯能破暗,喻菩提之心,成了“一灯大师”的段智兴代表的是佛家献身精神和普渡天下众生的慈悲情怀,传达了一种宽恕之道。游戏内的一灯大师也是慈悲为怀的治疗型侠客,万象更新可以群体治疗,威力非凡,是玩家行走江湖的好帮手。

图片: 3.jpg

16年间杨过自成绝技“黯然销魂掌”来游戏提前体验!

  一灯大师的毕生绝学一阳指,可以单体治疗,先天功可以进行群体攻击。当一灯大师与慈恩一同参战时,可以提高内功伤害的10%,与洪七公一同参战,内功防御则提高10%。当敌方有郭靖,可以降低对方外功伤害20%。

图片: 4.jpg

NPC互动养成玩法 男神女神不再是摆设

  看星星,看月亮,和男神一灯大师0距离讨论人生,速来《神雕侠侣》网游享受其他游戏不能带给你的乐趣,何其乐哉!

图片: 5.jpg

五行密境全新开启 海量奖励通关可得!


  《神雕侠侣》新版火热公测中!羊年特供玩法、真金白银福利任你体验!更有众多男神、女神伴你快乐江湖行,一路成大侠!新副本、新活动、新玩法全面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