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白发红颜惹人爱 《神雕侠侣》和瑛姑学独有绝技

  “一头白发,两种相思,三番四次折腾,五六年弹指一挥间,七上八下忐忑心,九转回肠,终成十分恩爱,百年眷属,千载流传。”芒果版神剧《神雕侠侣》的萌式瑛姑,你喜欢吗?不少粉丝调侃道:“这状态哪里像一个老人,一头白发、粗布麻衣,却不老不丑还挺美,这样真的好么,让小龙女情何以堪啊!”、“瑛姑如今长这样,周伯通是得多幸福!”新版瑛姑以古典精致的五官和镜头前流露的瑛姑式气质,引来粉丝一片赞美,白发红颜甚为抢镜,与《神雕侠侣》网游内的瑛姑如出一辙。想和这位美貌女神前辈亲近,逗逗她可爱的九尾灵狐,学她独有的绝技,就快到游戏内一睹红颜吧!

图片: 图1:瑛姑白发红颜+惹人怜爱.jpg

  (图1:瑛姑白发红颜 惹人怜爱)

  领取官方幸福进阶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天资聪颖 身世可怜 新版瑛姑惹人怜】

  一灯曾如此评价过瑛姑:“我众妃嫔见我日常练功学武,有的瞧着好玩,缠着要学。我也就随便指点一二,好教她们练了健身延年。内中有一个姓刘的贵妃,天资特别颖悟,竟然一教便会,一点即透,难得她年纪轻轻,整日勤修苦练,武功大有进境。”可见瑛姑在武功上造诣不浅,甚至可以得到一灯大师的称赞。 

图片: 图2:女神如此多+该选谁和你共闯江湖?.jpg

 (图2:女神如此多 该选谁和你共闯江湖?)

  新版瑛姑打破过往常规,配合着相当用心的多款造型,在剧中完整演绎出了瑛姑在不同时段的独有特质:嫁与大理皇帝时红色的民族装扮少女感十足,隐士装则素雅清新,后期的白发造型是最为抢眼。作为原著中个性鲜明为爱痴狂的女性角色,鸳鸯织就欲双飞的一段错爱成就虐恋,使得华发一夜雪白,映衬着依然年轻的面容,造型制造的强烈对比与瑛姑表现出的内心愤恨和悲痛带观众深度入戏,为故事所感动。对瑛姑粉丝更是不吝赞许,“瑛姑的感觉出来了,我觉得是最好的一版,瑛姑就是白发的美贵妇,而且很有傲气,是女王范儿”。

图片: 图3:在游戏内结交杨过大侠,和他来场别与原著的爱情故事.jpg

  (图3:在游戏内结交杨过大侠,和他来场别与原著的爱情故事)

  【学独有绝技 和瑛姑同行江湖】

  《神雕侠侣》网游内的瑛姑,将原著中的俏丽外表、护身绝技和她刚烈女王式的性格如出一辙的表现出来,在和她结识的过程中,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和风度哦!结交后拜访瑛姑,在结交界面点击“切磋”,还可以与这位美人进行PK,并增加亲密度。瑛姑独有的驯化技巧学到手之后,就可以抓到各种小动物带去给瑛姑玩啦。

图片: 图4:来《神雕侠侣》突破自我,寻觅真相.jpg

  (图4:来《神雕侠侣》突破自我,寻觅真相)

  《神雕侠侣》内侠客系统中同样可以有瑛姑的存在,这位女神前辈既有群体攻击的六脉神剑技能,又有一阳指和万象更新等治疗技能,真是深得一灯大师的真传。和孙不二一同参战,可以提高内功伤害的10%,降低对方天竺高僧的内功伤害的20%,极为实用。

图片: 图5:有女神陪伴+江湖不再难闯!.jpg

  (图5:有女神陪伴 江湖不再难闯!)

  结识白发红颜女神,走不寻常路,尽在《神雕侠侣》!3月12日新版即将全新上线,更多全新玩法和活动等你前来探索,快回归队伍吧!

图片: 图6:结交老顽童+更快的寻找瑛姑.jpg

  (图6:结交老顽童 更快的寻找瑛姑)

  《神雕侠侣》新版火热公测中!羊年特供玩法、真金白银福利任你体验!更有众多男神、女神伴你快乐江湖行,一路成大侠!新副本、新活动、新玩法全面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