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不对爱放手 《神雕侠侣》奇人异士想见就见

   不对爱放手 《神雕侠侣》奇人异士想见就见

  神剧《神雕侠侣》二轮开播热度依旧高涨,剧中小龙女在剧情前期,由于对自己和过儿的不信任,几度轻易对爱放手,默然离去,二人分分合合,造就了许多误会。爱一个人就要像郭襄一样,不管有怎样的艰难险阻,随时随地说走就走!《神雕侠侣》异士录玩法让你和心爱的人物想见就见,无论是大武小武还是西山一窟鬼,原著中大大小小的角色都被收录其中,挑战并战胜他们,说不定还能获得他们的垂青,得到不菲的好处哦!图片: 图1:不轻易放手+谁对爱更执着?.jpg

  (图1:不轻易放手 谁对爱更执着?)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寻江湖高人 奇人异士想见就见】

  江湖上曾经有很多奇特的成名人物,或是行踪隐秘的高人,或是行为不羁的怪人,如神雕门下弟子的五台山佛光寺方丈昙华大师、河南信阳军赵老爵爷、常德府乌鸦山聋哑头陀,以及西山一窟鬼的长须鬼、大头鬼等,平日里他们很少在江湖走动。如今他们露面了,据说是奉了神雕侠的传召,慕名的江湖侠士可以前往寻找到他们的踪迹,进行挑战。

图片: 图2:寻江湖高人+《神雕侠侣》奇人异士想见就见.jpg

  (图2:寻江湖高人 《神雕侠侣》奇人异士想见就见)

  在活动期间,每个整点在世界上会出现8个神雕门下高人,其中两个为新的80级高难度战斗,玩家可以与其他小伙伴一起组队前往战斗,每次参战的人数需要>=4个才能正式开始挑战你想挑战的NPC。同一个奇人异士只能同时允许1队人进入战斗,在50分钟内如果无人杀死则自动消失,所以玩家一定要抓紧一切时间,在有限的机会里迅速打败心仪的异士,获取奖励吧!图片: 图3:和郭大侠并肩战斗+国和家我都要!.jpg

  (图3:和郭大侠并肩战斗 国和家我都要!)

  【收集全套异士录 获丰厚奖品】

  玩家挑战的所有人物都带有星级,由1星到8星,点击游戏左上角的“集”按钮打开收集按钮列表,点击最下面的“异”按钮就能打开异士录收集界面。按照不同的星级,异士录的收集卡片分别显示在不同的标签内。每打过一位异士后,异士录里对应的卡片就会点亮。而收藏积分是每次战斗获得的战斗星级,即:战斗评分为1星,就获得1收藏积分,3星就获得3收藏积分。花费收藏积分可以在临安“神雕”NPC处购买物品。图片: 图4:收集全套异士录+获丰厚奖品.jpg

  (图4:收集全套异士录 获丰厚奖品)

  玩家根据战斗可以获得不同星级的战斗奖励,最高三星战斗奖励可以获得150000经验,50000银两,1级宝石×1、凤尾草×5,以及有几率获得初级进化丹、鲜花、高级进化丹、宠物秘籍、高级宠物秘籍、福寿糕、终极进化丹等丰厚的物品。
图片: 图5:挑战更高星级+获取丰厚奖励.jpg

  (图5:挑战更高星级 获取丰厚奖励)

  神剧《神雕侠侣》各大卫视二轮热播,只看电视怎能过瘾,和喜欢的角色面对面交谈、PK才能解开我们心中的神雕毒!快到网游中来,寻找和你一样爱这部剧的小伙伴,谈天说地看神剧,一样不能少!

  《神雕侠侣》新版火热公测中!羊年特供玩法、真金白银福利任你体验!更有众多男神、女神伴你快乐江湖行,一路成大侠!新副本、新活动、新玩法全面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