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cosplay大赏!与你最爱的《神雕侠侣》角色共赴樱花之约

         当古灵精怪的黄蓉遇上性感狠辣的李莫愁,谁比谁更美艳?还有仙气的小龙女携手萌萌雕兄共赏樱花,共同亮相无锡鼋头渚国际樱花节。2015无锡鼋头渚国际樱花节已于3月18日隆重开幕,作为本届樱花节主打特色项目的“樱舞飞扬”cosplay大赏将于4月7日、4月8日与各位游戏玩家见面。本届cosplay大赏特邀完美旗下《神雕侠侣》等知名网游合作,由国内一流coser还原最原汁原味的游戏角色,让玩家们一次过足眼瘾!

图片: 图1:无锡鼋头渚国际樱花节邀你来相约.jpg

  (图1:无锡鼋头渚国际樱花节邀你来相约)

  活动名称:“樱舞飞扬”cosplay大赏

  日期:2015.4.7-2015.4.8 14:00-16:00

  地点:无锡市太湖鼋头渚风景区

  【和小龙女同游太湖 女神雕妹左拥右抱】

  太湖鼋头渚风景区位于江苏无锡,是世界三大赏樱圣地之一,已种植有30,000余株各类樱花,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樱花种植基地,有“中华第一赏樱胜地”之美誉。樱花节期间,园内樱花如云似霞、满树烂漫,春风轻拂、落樱飞舞,美不胜收。玩家齐聚樱花树下,分享游戏心得,共赏樱花美景,不失为一件赏心悦目的乐事。

图片: 图2:看“樱舞飞扬”cosplay大赏+赏飞舞樱花.jpg

  (图2:看“樱舞飞扬”cosplay大赏 赏飞舞樱花)

  此次“樱舞飞扬”cosplay大赏,除了精彩的cosplay展示,《神雕侠侣》还将与玩家和游客亲密互动,雕兄在现场携带可爱Q萌的雕妹、及小龙女等绝美coser一起和大家合影,并为粉丝们派送精致的游戏周边礼品,让大家看得过瘾,玩得尽兴,拿得开心!

图片: 图3:《神雕侠侣》小龙女亮相现场.jpg

  (图3:《神雕侠侣》小龙女亮相现场)

  【免费拿!关注《神雕侠侣》微博门票带回家】

  《神雕侠侣》为庆祝这一盛事,为诸位雕丝们广送福利来啦!从即日起关注《神雕侠侣》官方新浪、腾讯微博转发并截图,附带邮寄地址及联系人、联系方式@#神雕侠侣网游#,就有机会获得2015无锡鼋头渚国际樱花节门票一张!本次活动共将抽取十名幸运粉丝,抽奖截至日期4月5日,获奖名单将于4月6日公布,小伙伴们赶快前往参与哦!

图片: 图4:和萝莉郭襄一起看樱花.jpg

  (图4:和萝莉郭襄一起看樱花)

  《神雕侠侣》新浪官方微博活动地址:

  http://weibo.com/2703408471/CbfvxDuQR?from=page_1006062703408471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神雕侠侣》腾讯官方微博活动地址:

  http://t.qq.com/p/t/431780103647004

图片: 图5:可爱雕妹陪你一起玩.jpg

  (图5:可爱雕妹陪你一起玩)

  不必去日本、台湾,照样享受美妙岁月年华!与最爱的《神雕侠侣》角色共赴樱花之约,和雕妹雕兄合影留念,发送给官方微信还可以有更多好礼相送哦!火速参与官方活动,免费门票送到家!

图片: 图6:更有卖萌雕兄恶搞樱花节!.jpg

  (图6:更有卖萌雕兄恶搞樱花节!)

  《神雕侠侣》新版火热公测中!羊年特供玩法、真金白银福利任你体验!更有众多男神、女神伴你快乐江湖行,一路成大侠!新副本、新活动、新玩法全面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