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邂逅国民初恋 《神雕侠侣》最萌陆无双

  于妈版《神雕侠侣》全国网收视率最高达2.01%,网络播放更破40亿。在剧中,无论主角还是配角均将这部经典之作诠释出了自己的味道,在个个出彩的人气配角之中,以陆无双最是萌点满满,“傲娇媳妇儿”的形象深入人心,收获了众多雕丝的好评。这位瓜子脸,明眸皓齿,娇美俏丽的陆无双,跟在杨过身后追寻了半生,在得知龙儿正室的存在后仍然不离不弃的帮助他,有初恋如此,夫复何求。在这个温暖的初夏,来《神雕侠侣》邂逅这位国民初恋,何其乐哉!

图片: 图1:邂逅国民初恋+《神雕侠侣》最萌陆无双.jpg

  (图1:邂逅国民初恋 《神雕侠侣》最萌陆无双)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恬静美好 陆无双被称国民初恋】

  陆无双本是陆家庄的千金小姐,父母却遭李莫愁杀害,她侥幸存活。她幼时被李莫愁收为徒弟,加上小时候摔断了脚,行走时略有跛态,使她产生自卑的心里,对别人的反应过于敏感。她和杨过在《神雕侠侣》的早期便萍水相逢,二人亲密同行,在互称傻蛋和媳妇儿的调笑中,对对方动了真情。杨过深知这妹子对他的情谊,在后期,为了使她死心,与她结义兄妹,传她玉女心经。这可爱又让人怜的女孩最终还是终身不嫁,与表姐程英相伴度过了一生。

图片: 图2:男神女神说见就见.jpg

  (图2:男神女神说见就见)

  在原著的描述中,她身形苗条纤细,婀娜多姿,皮色虽然不甚白皙,但容貌秀丽,长大后更见娇美,与小龙女的皎白胜雪、拒人于千里之外截然不同,陆无双长相甜美可爱,就像邻家小妹妹一样,加上性格外向,黑白分明,好打抱不平,极易让人亲近,被称为国民初恋的最佳人选。

图片: 图3:收集全套异士录+获丰厚奖品.jpg

  (图3:收集全套异士录 获丰厚奖品)

  【把初恋留在身边 S级侠客技能强悍】

  陆无双是《神雕侠侣》中优缺点最突出最明显的一位人物,她牙尖嘴利,泼辣、冷傲、孤僻、小性、聪明精乖,又是最重情重义,具有灵气,活泼有趣。进入《神雕侠侣》,打开侠客系统,选取陆无双,把这位妹妹永远留在身边,伴你一路战斗一路前行,

  就像陆无双的个性一样,她拥有的技能都是攻击技能,包括:内功单体攻击技能【银狐弯刀】、内功单体攻击技能【玉女剑法】、内功群体攻击技能【御蜂术】。当她与程英一同参战时,内功伤害提高10%;与杨过一同参战,内功防御提高10%;可降低对方点苍渔隐内功伤害20%,佩戴技能【高级抗命】5级时,生命提高10%。

图片: 图4:来《神雕侠侣》孤独郭襄等你一起聊天.jpg

  (图4:来《神雕侠侣》孤独郭襄等你一起聊天)

  无论是国民女神还是国民初恋,无论是性感男神还是贴心暖男,《神雕侠侣》将男女主角全全收录,快到游戏中安抚龙过夫妇双宿双飞之后暗自落泪的陆无双,让这位可爱女孩远离轻蹙蛾眉、眼角噙泪的落寞身影,在你的身边永远开心吧!

图片: 图5:亲自参加武林大会+技压群雄!.jpg

  (图5:亲自参加武林大会 技压群雄!)

  《神雕侠侣》新版火热公测中!羊年特供玩法、真金白银福利任你体验!更有众多男神、女神伴你快乐江湖行,一路成大侠!新副本、新活动、新玩法全面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