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玩转五行密境 提前来《神雕侠侣》过儿童节

下周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临啦!想提前和心爱滴人过节日,就来《神雕侠侣》尽情体验,不但有五行密境副本可以在周末陪您,更有儿童节大使在临安等您前来,让童心未泯的你在这里尽享过节的气氛!

 


来《神雕侠侣》 雕雕带你过六一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五行密境等你挑战】
五行密境,顾名思义,副本内共有金木水火土不同的五行怪,《神雕侠侣》五行密境内共有八个怪,对应八卦,再分天地雷风山泽水火。怪的五行和第一个字的偏旁有关,地和山偏旁为土,泽和天偏旁为金,雷和风偏旁为木,水为水,火为火。找到想找的怪,就是看周围八个人名字的第二个字。地:鑫霖淼灿均,山:锋桂杰煌圣,泽:银校源烽堂,天:钧彬清烨垣,雷:钢棠泽炫坔,风:铭桐涛炜岐,水:铎松浩炯岩,火:钰枫鸿萤坚。当任务里说让打风的时候,就看周围八个人名字第二个字有铭桐涛炜岐这五个字当中的一个,就果断打他就能找到风了。细心的同学还会发现,后面字也是包含五行在内的哦。
 


儿童节活动快来参与

 
【6·1来《神雕侠侣》过儿童节!】
《神雕侠侣》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到来啦!在05月30日00:00至06月01日23:59的活动时间内,
凡是≥30级的玩家,单人可找临安中央的“儿童节大使”领取任务。和可爱的雕雕、男神、女神们一起快乐过个儿童节吧!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尽情轻松下!
 


和龙儿过周末何其快乐

 
《神雕侠侣》在本周更新中将游戏内多个玩法系统进行优化,让玩家们在游戏的过程中更加舒适。进行了侠客系统优化,在侠客进化时、传功时、本尊传功时和技能强化时,可优先消耗绑银。还进行了武林秘籍优化,在修行武林秘籍时,可优先消耗绑银。武道会优化,每周六的武道会活动时间调整为17:00至17:30,不耽误吃饭不耽误晚上happy,下午还可以空出更多时间来提早准备!
 


儿童节系列活动奖励丰厚

 


副本经验丰厚 1秒1级不是梦

 
《神雕侠侣》新版火热公测中!羊年特供玩法、真金白银福利任你体验!更有众多男神、女神伴你快乐江湖行,一路成大侠!新副本、新活动、新玩法全面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