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秀出真我 《神雕侠侣》DIY你的专属配饰

  在令人眼花缭乱的网游世界里,你的造型是否足够惹眼?想成为别人眼中的时尚风向标,配饰是不可或缺的!《神雕侠侣》的配饰系统不仅可以让玩家通过简单的制作,自己DIY出超过20种的配饰,所有配饰更可以通过强化、进阶为玩家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既抢眼拉风又非常实用。相信《神雕侠侣》的配饰系统将让各位雕丝在这武侠世界里光鲜闪耀,秀出真我!

图片: 图1:秀出真我+《神雕侠侣》专属配饰等你挖掘.jpg

  (图1:秀出真我 《神雕侠侣》专属配饰等你挖掘)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神雕侠侣》全新的配饰制作系统不同于以往网游中,需要各种素材合成的玩法,玩家只需要搜集和消耗铁矿和秘银两种材料,就能分别合成不同的头饰、背部饰品和面饰哦!这两种材料获得方法非常简单,雕丝朋友们可以参加夜袭敌营、或智闯绝情谷副本,通过打怪和任务就能获得,还可以通过杂货店小学徒直接进行购买。参加太湖水贼副本也有几率获得,总之制作饰品的材料通过游戏内多种途径都能将这样必备材料轻松拿到手,不设任何门槛,人人都可DIY!

图片: 图2: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饰品自我打造.jpg

  (图2: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饰品自我打造)

  在《神雕侠侣》中,不同部位的配饰可以附加不同的属性。比如头饰会提升玩家生命上限,眼部的饰品提升外功防御,面部的饰品可以提高玩家内功防御。玩家新制作出来的配饰,都是白色的品质,无论在属性加成还是可强化次数上,都是有限的。通过“颜色突破”提升配饰品质,增加强化上限及附加属性才能使饰品更有用处。

图片: 图3:制作过程简单+所需物品易寻找.jpg

  (图3:制作过程简单 所需物品易寻找)

  在《神雕侠侣》内,配饰提高品质和属性是随机获得的,因此新配饰系统还准备了“属性改造”,方便玩家根据自身需要跟换附加属性种类和数值。配饰颜色等级对应附加属性如下:

  白色:附加体质、内力、耐力、力量、敏捷随机1种属性

  绿色:附加体质、内力、耐力、力量、敏捷随机2种属性

  蓝色:附加体质、内力、耐力、力量、敏捷随机2种属性

  紫色:附加体质、内力、耐力、力量、敏捷随机3种属性

  橙色:附加体质、内力、耐力、力量、敏捷随机4种属性

  金色:附加体质、内力、耐力、力量、敏捷随机5种属性

图片: 图4:独特的眼罩只有在《神雕侠侣》才能看到哦!.jpg

  (图4:独特的眼罩只有在《神雕侠侣》才能看到哦!)

  秀出真我才是真的我!《神雕侠侣》中无论是背饰、面饰还是头饰,都可以为角色量身打造,无论是外表、颜色还是附加属性,都可以做到独一无二,举世无双,赶快来体验吧!

图片: 图5:更多可爱服饰等你前来挖掘.jpg

  (图5:更多可爱服饰等你前来挖掘)

图片: 图6:穿上可爱暹罗猫咪服饰,吸引女神小龙女.jpg

  (图6:穿上可爱暹罗猫咪服饰,吸引女神小龙女)

  《神雕侠侣》新版火热公测中!羊年特供玩法、真金白银福利任你体验!更有众多男神、女神伴你快乐江湖行,一路成大侠!新副本、新活动、新玩法全面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