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至臻化境!《神雕侠侣》2015年度大版6·18绝世登场

夏季已经到来,高考即将临近,在这样一个热火朝天、紧张刺激的日子里,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今日正式公布,2015年度大型资料片“至臻化境”将于6月18日正式登场!暑假没计划好去哪里玩?漫漫夏日,有《神雕侠侣》全新版本陪你度过,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宠物化境、坐骑化境等八大化境崭新玩法即将绝世登场,突破桎梏,荣获新生,化境飞升,指日可待!更有化境独有武功、玩法与武器一同亮相,6月18日,只等你来!

 


《神雕侠侣》年度大版“至臻化境”6·18绝世登场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360°剖析“至臻化境”】

化境,是道家的境界之一,乃是指在某方面的成就达到一定水平和高度。在《神雕侠侣》中,金庸大师用化境一词形容过的角色分别有西狂杨过:“这时他内外兼修,渐臻入神坐照的化境”,北侠郭靖:“30出头已臻化境,随心所欲,举手抬足无不恰到好处。”以及黄蓉和金轮法王等,可见在金庸大师的作品里,化境是很熟悉的词,指武功达到相当高的程度,在江湖中几近无敌。

 


呆萌和拉风同在!全新坐骑即将登场

 

杨过经过身中剧毒、痛失所爱,苦等十六载,方得化境,跃身成为一代神雕大侠,十六年后的他,无论是阅历、武功、资源、人脉还是个性,都化入另一个境界。化,即千变万化、随心所欲……武功至臻化境,不仅是功力高绝,对“武“的理解更是已经达到极高的境界。任何本已会的、未学但见过的、或未见过但多次听说已稍有领悟的武功、招式技能,都可以信手拈来、随心所欲,使得行云流水、威力绝大!

 


神秘地图首次亮相

 

对自己的现状不满意?对自己的角色外形不满意?对自己的门派武功和过去的一切都不满意?《神雕侠侣》6月18日全新资料片“至臻化境”,给所有雕丝一个机会,突破自我,重获新生!

 

【6·18八大化境之——角色化境】

《神雕侠侣》此次年度资料片推出最大亮点——化境系统,游戏内共有绝情谷、古墓派、桃花岛、西域密宗、丐帮、百花谷、少林等十大门派供玩家选择,但当你将自己的角色修炼至一定阶段时,会否对自己曾经的选择有所迟疑?亦或是对自己一路走来的过程不甚满意?6月18日大版即将推出的化境系统给你从头再来的机会!无论是门派、外形,甚至是性别!都能通过化境系统改变哦!真正做到化境飞升,突破固有的枷锁,从0再来!

 

<


6月18日和你一起全民化境

 

【6·18八大化境之——武功化境】

通过艰辛的化境系列任务而成功化境的游戏角色,还会获得两个与别不同的化境独享武功技能,威力十足,更有着和之前截然不同的武功特效,华丽而强大。古墓杨过独创的黯然销魂掌、白驼山庄的天蟾神功、丐帮的狂龙破山、西域密宗的金刚不动法、桃花岛的碧波神功、少林的千叶手、绝情谷的见血封喉……,众多化境新技能待您一一挖掘,和自己原有的技能多重组合自由搭配,必将像化境后的杨过大侠一样,震慑四方!

 


化境重生 还可以变男女!?)

 

另外,化境后的角色还有获得化境潜能的特权,按照玩家化境前的等级,返还一定的化境潜能等级,等值于一定的潜能点数,化境潜能的总等级会高于可返还的化境潜能等级,用于玩家化境后继续培养自己的角色,让你更快、更容易的超越他人。

 

【6·18八大化境之——外形化境】

一朝化境,万邦来朝!得以化境的,都是高手中的高高手,如同道家飞升成仙,自然外形也与别不同。玩家在成功化境之后,可以拥有全新的角色形象,更可以享受独有的化境外观特效,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DIY化境特效搭配,或是九彩凤凰,或是星云流水,或是金光斑斓,独有化境外观特效将让你在人群中显得出类拔萃,远远的望上去便显露出与人不同的大侠独有气质,犹如杨过虽带丑面具却如鹤立鸡群,又如郭靖万敌丛中如猛虎下山,当真是绝无仅有。

 


化境特效绝无仅有

 

【6·18八大化境之——化境副本】

蒙古大军围攻襄阳未果后卷土重来,挥师东进强攻建康府,直逼都城临安。前线战事吃紧,临安一带兵荒马乱,焦头烂额的朝廷早已无暇顾及城中治安,一票恶人趁机攻占了临安城郊的雷峰塔,为害一方。为保百姓安宁,情急之下,杨过单枪匹马杀入雷峰塔,欲将恶人斩尽杀绝。得知此事的你,决定前往雷峰塔助杨过一臂之力!

 

《神雕侠侣》6·18全新资料片更为诸位化境后的大侠们准备了全新的化境专属副本供大家体验,多层BOSS一一挑战,更有金银珍宝在通关后的顶层等待玩家开启。除了该副本外,还有全新的地图和PVE玩法等待诸位大侠挖掘,敬请期待哦!

 

【6·18八大化境之——武器化境】

化境后的杨过大侠得到了独孤求败老前辈的玄铁重剑为自己的得力助手,这把金庸小说笔下第一神剑,由玄铁制成,重八十一斤,独孤求败所使,四十岁前持之无敌于天下!“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八字,其中境界,实远胜世上诸般最巧妙的剑招。越是平平无奇的剑招,对方越难抗御,威力远胜玉女剑法等变幻奇妙的剑招。化境后的你,也需要这样一把绝世神兵方能更好的行走江湖,仗义天下。《神雕侠侣》中的神兵武器将进一步提高上限,不但让您喜爱的武器威力更强大,还将拥有和化境后人物一样的华丽特效。

 

【6·18八大化境之——侠客化境】

在金庸笔下,杨过、小龙女、郭靖、黄蓉等角色都在武学的道路上不断精进,在游戏内只有自己怎么能行?也需要诸位侠客的鼎力相助,玩家才能在探险江湖的路上一路顺畅的走下去。郭靖、黄蓉、郭襄、李莫愁等侠客全新境界的化境必将使他们在原有的实力上更上一层楼,神秘侠客也将在6月18日一同与广大玩家见面。

 

【6·18八大化境之——宠物化境】

为了配得上化境后的大侠们,普通的宠物如何配得上?自然也要是可以化境成为超牛超酷的宠物,才能在化境之路上,陪各位主人一路向前啊!6·18全新资料片为诸位雕丝推出全新宠物,赤炎火猿、冰雪苍狼两大仙兽闪亮登场,更有神秘小黄鸭Q萌亮相哦!

 


宠物也化境!哪个是你心头爱?

 

【6·18八大化境之——坐骑化境】

有了新宠物,新坐骑自然也不能少!此次新推出凌云金雕和呆萌羊驼两种截然相反风格的坐骑供玩家选择,和神雕大侠一样骑着大雕在空中帅气盘旋,更有华丽的化境特效环绕周身,该是多么拉风炫酷的一件事!

 

绝世侠侣,化境飞升!《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将于6月18日与诸位玩家正式见面,八大化境内容、全新福利活动和全新服务器将在该日一同登场,是时候摆脱过去的枷锁,和心爱的TA一同从头再来了!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6月18日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