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不断臂也能化境!《神雕侠侣》带你提前体验大版内容

高考在这个周末就要临近啦!考完试玩什么?《神雕侠侣》2015年度大型资料片“至臻化境”6月18日绝世登场!八大化境全新玩法伴你度过这个夏日。在《神雕侠侣》原著中,杨过经过长达十六年的历练,痛失所爱的感情纠葛,在雕兄麻辣鲜师的调教下,才顿悟黯然销魂掌,突破自我,化境成为一代神雕大侠!在《神雕侠侣》即将推出的大版“至臻化境”当中,众位雕丝不用经历如此撕心裂肺的过程,就可以轻松化境成为武功高手哦!
 


图1:《神雕侠侣》年度大版“至臻化境”6·18绝世登场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6·18化境先睹为快】
化境,是道家的境界之一,指在某方面的成就达到一定水平和高度。金庸大师形容杨过:“这时他内外兼修,渐臻入神坐照的化境”这里的化境指武功达到相当高的程度,在江湖中几近无敌。要知道,杨过身中剧毒、苦等十六载,方得化境成一代神雕大侠!十六年后的他,无论是阅历、武功、资源、人脉还是个性,都化入另一个境界。想要和他一样,不必经历如此撕心裂肺的过程,《神雕侠侣》6月18日大版即可让你轻松化境,成为神一样的武功高手!
 


图2:呆萌和拉风同在!全新坐骑即将登场

 
《神雕侠侣》游戏内开启一个神秘的“至臻化境”前置任务,在至06月17日23:59的活动期间内,玩家只需完成师门任务整10环、太湖水贼、决战重阳、万兽山庄、夜袭敌营、智闯绝情谷、天命之殇和传说副本后可获得邀请函,可使用邀请函兑换最高价值2000元的“至臻化境”大礼包!提前体验化境过程,饱尝化境福利,赶快行动吧!
 
【化境改变职业?无双福利日日享】
《神雕侠侣》此次大版推出的化境系统,不但可以大幅度提升玩家角色的属性,更可以改变玩家的职业、甚至是性别!对自己现状不甚满意的玩家可以通过化境,飞升成为自己更偏爱的职业选择,通过任务而成功化境的游戏角色,还会获得两个化境独享武功技能,威力十足!
 


图3:神秘地图等你探索

 
华丽而强大的黯然销魂掌、白驼山庄的天蟾神功、丐帮的狂龙破山、西域密宗的金刚不动法、桃花岛的碧波神功、少林的千叶手、绝情谷的见血封喉……,众多化境新技已备齐,只等您前来挖掘!和十六年后的西狂杨过一样,名满江湖吧!
 


图4:郭靖黄蓉也化境

 
师门任务无敌双倍!
在06月03日23:59前,师门任务的经验奖励额外增加一倍!惆怅6月18日大版即将到来,自己的等级始终没有冲上去吗?师门任务一向是《神雕侠侣》中收益最大的一项任务,现在去做任务就是双倍经验和奖励哦!赶快去完成今日的师门吧!
 


图5:全新小龙女化境特效 先睹为快!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6月18日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