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全新武功登场 《神雕侠侣》6·18看杨过打出18条龙

 自从《神雕侠侣》2015年度大版“至臻化境”6月18日正式上线的消息公布以来,广大玩家纷纷奔走相告,此次重磅推出的化境系统引人瞩目,更有劲爆的化境武功崭新登场,究竟有哪些新的武功秘本现世呢?江湖传言,通过这化境系统,杨过也能打出18条龙?化境武功的神秘,让这些江湖大咖们人人垂涎若渴,接下来让我们提前揭晓!

 


图1:《神雕侠侣》年度大版至臻化境绝世登场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化境武功系统全新登场】

 

《神雕侠侣》“至臻化境”可以让玩家将自己的角色通过艰辛的化境系列任务而成功化境,之后会获得两个与别不同的化境后的独享武功技能,威力十足,更有着和之前截然不同的武功特效,华丽而强大。玄铁剑法、黯然销魂掌、天蟾神功、狂龙破山、金刚不动法、碧波神功、千叶手……,即使您曾经是杨过坐下得意弟子也可以打出18条龙,即使曾是桃花岛的个中高手也能使出一把好刀法!

 


图2:化境武功全新亮相

 

在化境后,玩家的技能学习界面内,新增标签化境技能,并且上面两个标签成为了穴位技能、化境潜能。在玩家化境成功后,首次登陆游戏时,弹出如下图界面,提醒玩家化境成功,可领悟新技能,点击确定按钮,则领悟新技能成功,新技能图标飞入主界面技能标签处,譬如透明框会提示:“恭喜成功领悟了黯然销魂掌”,每领悟一个新技能,便会发一个提示,比如领悟了3个技能,则发3次。领悟后技能默认是1级,技能等级上限为20级。

 

【全新武功先睹为快】

 

下面让我们提前揭晓其中几种武功,先睹为快哈!

 

古墓派:玄铁剑法

玄铁剑是金庸笔下的一把神剑。此剑剑身长逾三尺,两边剑锋均为钝口,剑尖圆圆似是半球,通体黑色,却隐隐透出寒气。剑以玄铁制成,共重八八六十四斤。玄铁剑是由剑魔独孤求败所使,40岁前持之横行江湖。后为杨过所得,由独孤求败的神雕指导下,模仿独孤求败昔日练剑经历,也练成了一身绝世的剑法。后送与峨眉派祖师小东邪郭襄,由郭靖夫妇将玄铁剑混合西方精金制成倚天剑、屠龙刀,内藏武功秘籍,《九阴真经》《降龙十八掌精要》与《武穆遗书》于其中。在“至臻化境”之中,此剑法首次现世!成为游戏内多体内功攻击招式,不但伤害巨大,还可以降低对方内防。

 


图3:古墓派玄铁剑法震撼全场

 

少林·千叶手

大慈大悲千叶手乃是少林七十二绝技之一,这套掌法变化繁复,常常从敌人绝想不到的地方制敌于死地,如千手观音一般。故此得名“千叶手”。是真实存在在少林绝学当中的真实招式。在化境武功中,它是多体外功攻击,可以降低对方内功伤害和外功伤害。

 

西域密宗:金刚不动法

金刚不动法是密宗的修法之一,指以不动明王为本尊,为除疫疠或延寿而修的法。在“至臻化境”当中,西域密宗的玩家也可以学到此等高阶法门,是为俩个单位多体外功攻击。

 


图4:数十种全新武功等你揭晓

 

大理段氏:三才归一

天地人三才的说法最早见于《周易》:有天道焉,有人道焉,有地道焉。兼三材而两之,此三才之道深深植根于五千年华夏文明,堪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天能覆物,地能载物,圣人裁成辅相,以助天地之所不及,生生不已,与天地参,故曰三才。大理段氏的三才归一招式也同此名讳一样,是多体治疗,造福他人的武功招式。

 


图5:全新形象搭配全新武功

 

众多化境新技能待您一一挖掘,和自己原有的技能多重组合自由搭配,必将像化境后的杨过大侠一样,震慑四方!6月18日《神雕侠侣》至臻化境,只等你来!

 


图6:这一次让我们震荡江湖!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6月18日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