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6·18年度大版“至臻化境”独家武功揭秘

暑假即将到来啦!考完试玩什么?《神雕侠侣》2015年度大型资料片“至臻化境”6月18日绝世登场!八大化境全新玩法伴你度过这个夏日。在《神雕侠侣》原著中,杨过经过长达十六年的历练,痛失所爱的感情纠葛,在雕兄麻辣鲜师的调教下,才顿悟黯然销魂掌,突破自我,化境成为一代神雕大侠!在《神雕侠侣》即将推出的大版“至臻化境”当中,众位雕丝不用经历如此撕心裂肺的过程,就可以轻松化境成为武功高手哦!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化境武功独家揭秘】

《神雕侠侣》此次大版推出的化境系统,不但可以大幅度提升玩家角色的属性,更可以改变玩家的职业、甚至是性别!对自己现状不甚满意的玩家可以通过化境,飞升成为自己更偏爱的职业选择,通过任务而成功化境的游戏角色,还会获得两个化境独享武功技能,威力十足!

古墓派:玄铁剑法

玄铁剑是金庸笔下的一把神剑。此剑剑身长逾三尺,两边剑锋均为钝口,剑尖圆圆似是半球,通体黑色,却隐隐透出寒气。剑以玄铁制成,共重八八六十四斤。玄铁剑是由剑魔独孤求败所使,40岁前持之横行江湖。后为杨过所得,由独孤求败的神雕指导下,模仿独孤求败昔日练剑经历,也练成了一身绝世的剑法。后送与峨眉派祖师小东邪郭襄,由郭靖夫妇将玄铁剑混合西方精金制成倚天剑、屠龙刀,内藏武功秘籍,《九阴真经》《降龙十八掌精要》与《武穆遗书》于其中。在“至臻化境”之中,此剑法首次现世!成为游戏内多体内功攻击招式,不但伤害巨大,还可以降低对方内防。

少林·千叶手

大慈大悲千叶手乃是少林七十二绝技之一,这套掌法变化繁复,常常从敌人绝想不到的地方制敌于死地,如千手观音一般。故此得名“千叶手”。是真实存在在少林绝学当中的真实招式。在化境武功中,它是多体外功攻击,可以降低对方内功伤害和外功伤害。 

西域密宗:金刚不动法

金刚不动法是密宗的修法之一,指以不动明王为本尊,为除疫疠或延寿而修的法。在“至臻化境”当中,西域密宗的玩家也可以学到此等高阶法门,是为俩个单位多体外功攻击。


 

大理段氏:三才归一

天地人三才的说法最早见于《周易》:有天道焉,有人道焉,有地道焉。兼三材而两之,此三才之道深深植根于五千年华夏文明,堪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天能覆物,地能载物,圣人裁成辅相,以助天地之所不及,生生不已,与天地参,故曰三才。大理段氏的三才归一招式也同此名讳一样,是多体治疗,造福他人的武功招式。

 


 

华丽而强大的黯然销魂掌、白驼山庄的天蟾神功、丐帮的狂龙破山、西域密宗的金刚不动法、桃花岛的碧波神功、少林的千叶手、绝情谷的见血封喉……,众多化境新技已备齐,只等您前来挖掘!和十六年后的西狂杨过一样,名满江湖吧!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6月18日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