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用锁骨化境 《神雕侠侣》全新技能扒皮揭秘

用锁骨夹鸡蛋的都是美女,那么用锁骨化境的可是高手中的高高手?《神雕侠侣》年度大版“至臻化境”不但可以带你体验化境成神手的整个过程,更有数十种全新的化境技能等你前往探索,今日让我们对这些技能扒皮揭秘!

 


图1:化境武功全新亮相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化境技能与潜能获得方式】

在玩家化境成功之后在第一次登陆游戏的时候会提示获得新的化境技能,点击确定按钮获得对应门派的化境技能2个,通用化境技能1个。初始获得的化境技能为1级,可以使用快捷键:ALT+Z打开技能栏,点击化境技能标签学习以及提升化境技能。选中要学习的化境技能,满足技能学习的条件后就可以学习相应的技能了,当进度条满了以后,技能就进阶到下一等级,化境技能等级上限为20级。

 


图2:古墓派玄铁剑法震撼全场

 

化境的角色还可以获得潜能哦!在成功突破至化境以后,系统会按照玩家突破之前的等级,返还一定的化境潜能等级,并获得一定的潜能点数。不同的等级化境,返还的潜能等级以及潜能点数是不同的哦。达到化境的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快捷键ALT+Z打开技能界面,选择化境潜能标签便可以对潜能点进行自由分配与操作了。化境潜能等级是可以继续提升的,通过相应的道具来培养自己的潜能等级可以获得更多的潜能点。

 


图3:数十种全新武功等你揭晓

 

【数十种技能扒皮揭秘】

 

西域密宗门派下的五轮菩提印,多体外功招式,是密宗至高功法,施展招式攻击多个敌人并降低其外功防御一定回合,使用后需要调息1回合。更有金刚不动法,同样是多体外功招式,是密宗强劲的外功招式。能同时对两个目标发动强劲的外功攻击。

 


图4:全新形象搭配全新武功

 

白驼山庄的灵蛇杖法是多体内功招式,招数诡异,灵动迅速,发动内功攻击多个敌人并降低其速度一定回合。天蟾神功更是白驼山强劲的内功招式,可以同时攻击2个敌人,并使其在一定回合内中毒。

 

大理段氏依旧秉着救世医人的原则,三才归一是多体治疗招式,施法者气游于外,神游于内,恢复多个友方单位的生命值和生命上限。除此之外更有乾阳剑气这个辅助类招式,纯阳真气,温暖坚毅,在战斗中以内力提升自身或队友的外功伤害和外功防御,熟练掌握后便可作用于多人。

 


图5:这一次让我们震荡江湖!

 

除此之外更有全真教、桃花岛、丐帮等不同门派的不同技能等你挖掘,赶快去《神雕侠侣》体验至臻化境的魅力吧!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