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请大侠前来除恶 《神雕侠侣》化境新副本

蒙古大军围攻襄阳卷土重来,挥师东进强攻建康府,直逼都城临安!各位大侠火速前往雷峰塔协助神雕大侠杨过一起抗敌!除恶扬善,是我等侠客每日必行之事,保百姓安宁,将恶人斩尽杀绝吧!

 


图1:和女神们一起玩新副本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前线战事吃紧,临安一带兵荒马乱,焦头烂额的朝廷早已无暇顾及城中治安,一票恶人趁机进占了临安城郊的雷峰塔,为害一方。为保百姓安宁,情急之下,杨过单枪匹马杀入雷峰塔,赶快和江湖侠士共同前往雷峰塔助杨过一臂之力吧!然而,事情却没有想象得那么简单。狡猾的恶人躲进了雷峰塔地宫,而警惕的少林僧众把奇装异服的你们当成了雷峰塔大食贼寇搬来的救兵,为了保持对雷峰塔的封锁阻止你们继续前进。首先要设法说服少林僧众解除对雷峰塔的封锁,然后进入雷峰塔深处将恶人斩草除根。

 


图2:去新副本体验化境新技能

 

参与条件:5人组队可开启副本,≥化境1级可参加。

副本刷新时间:每天00:00。

副本流程

第一关:初入雷锋

得知雷峰塔陷入危机,你们一行人决定前往救急,不料途中被几名少林弟子误会,需首先战胜他们才能继续前进。(打败3个少林弟子,共3场战斗)

 


图3:全新宠物坐骑等你一起玩!

 

第二关:四面禅林

少林弟子对你们的误会依然没有化解。一行人和杨过商议后决定追随少林弟子的行迹,寻找机会向僧人阐明情况。然而来到雷峰塔二层后发现十三棍僧等人早已在此等候,并将矛盾激化,你们要破解他们的四面禅林阵才可见到能够结束争端的天鸣禅师。击败十三棍僧之后天鸣禅师出现,和天鸣禅师说明情况之后误会消除,天鸣禅师命十三棍僧协助大家除恶。一行人和僧众一同向古塔深处而去。(共1场战斗)

 


图4:数十种全新武功等你揭晓

 

第三关:勇击剑客

来到雷峰塔三层,有数名蒙面剑客驻守,需先将他们击退。(共2场战斗)

 

第四关:血战死士

进入雷峰塔四层后,发现一群大食死士竟在此兴风作浪,且将十三棍僧中的僧丰、僧满、道广、智守打成了重伤。为了击退他们,掩护僧人安全撤离,需首先战胜黑衣大食百夫长。(共2场战斗)

 

第五关:直捣黄龙

战胜黑衣大食百夫长后从其口中探得秘密,原来福建色目海商蒲寿庚早已暗中勾结蒙古势力,纠集各路流氓地痞霸占雷峰塔,以雷峰塔为据点秘密招募黑衣大食死士头目呼罗珊莫斯塔辛训练大食死士,准备里应外合,协助蒙古军队一举攻下临安城。将蒲寿庚和和呼罗珊莫斯塔辛打败。本场战斗为双BOSS,战斗胜利后即可获取奖励。

 


图5:全新形象搭配全新武功

 

赶快集结小伙伴们前去除恶,获取丰厚的奖励吧!《神雕侠侣》2015年度大版至臻化境推出全新玩法与内容,新副本新系统等你来战!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