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暑期活动第二弹!炎炎暑假玩到high

《神雕侠侣》暑期活动第二弹强势出击!江湖历练、惩恶扬善、清凉一夏、名人轶事等活动等你来玩!更有葬剑魔窟助你称神!如此多又好玩的活动和福利,够你在这个炎热的暑假里玩到high了!问题来了:你打算先玩哪个?


《神雕侠侣》多富豪 和他们一起赚钱!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暑假活动第二弹:江湖历练
活动时间:
07月09日维护后-07月15日23:59
活动内容:
可组队挑战擂台四大Boss(本周为:冯默风、陆乘风、梅超风、陈玄风),每天每个BOSS限一次。


宝物处处有 任你挖掘

暑假活动第二弹:惩恶扬善
活动时间:
07月09日维护后-07月15日维护前9:00-00:40奇数点00分、10分、20分、40分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内,四大主城会出现骗吃骗喝和恃强凌弱,≥40级的玩家可组队前往挑战。

暑假活动第二弹:清凉一夏
活动时间:
07月09日-07月15日每天的16:00-20:00
活动内容:
≥30级的玩家,单人可在四大主城拾取消暑食品,每5个消暑食品(本周为西瓜)和1个“清凉冰饮”可在临安中央的“暑期活动使者”处兑换道具(本周为西瓜沙冰),右键使用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及道具奖励。直接右键食用西瓜也可获得经验奖励,道具“清凉冰饮”可在“暑期活动使者”处购买。


在《神雕侠侣》清凉一夏

暑假活动第二弹:名人轶事
活动时间:07月09日维护后至07月15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30级玩家,每天可找神雕领取一个名人轶事帖,右键点击可领取名人轶事任务。

【葬剑魔窟助你称神】
独孤求败对武学的造诣与成就无人能出其右,为了避免绝世武功、神器轻易重现于世、引发江湖腥风血雨,专门在剑冢地下又构筑起一套独有的体系葬剑魔窟,更产生出众多独特的灵怪守卫这批珍贵的遗产。如今随着杨过在独孤剑冢战胜心魔,原本深埋于世的葬剑魔窟也终于被世人所察觉。现在,做好万全准备的你与肝胆相照的同伴可以前往葬剑魔窟,一探里面的究竟。


葬剑魔窟助你成神!

玩家在独孤剑冢地图找NPC“葬剑魔窟接引人”传送即可进入副本。葬剑魔窟的参与条件是人物等级≥80级,至少三人组队,每人消耗200W经验可获得准入证明进入副本。每人每天只能获得一次准入证明。如果当前经验不足200W,将无法获得准入证明。

副本地图共有七层,1-6层暗雷区,BOSS怪为巡逻侍卫,第7层大BOSS魔窟守护者。每人每天可击杀巡逻卫士2次,可击杀魔窟守护者1次。如挑战失败不计次数。巡逻侍卫奖励:击杀巡逻侍卫,队伍中每人可以获得魔窟令牌2个。魔窟守护者奖励: 5人组队必有一人获得80玄铁或图纸箱, 每人可获得魔窟令牌2个;队伍人数不足5人时,有一定几率获得80玄铁或图纸箱,每人可以获得魔窟令牌2个。令牌兑换奖励:30个令牌可以兑换1个80玄铁或图纸箱,60个令牌可以兑换1个高级藏宝图。

暑假玩《神雕侠侣》完全停不下来!还有人没参与到其中吗?在你犹豫先玩哪个的时候,其他小伙伴的收益已经超越你了哦!赶快行动起来吧!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