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上交国家!《神雕侠侣》本周赚钱秘笈一览

暑期活动第三弹火爆来袭!雕雕承诺《神雕侠侣》的雕丝们,在这个暑假你将每天都有大把大把的钱赚!送福利绝不手软!清凉一夏、摇钱树翻倍、化境祈愿袋等活动让你捞钱捞不停!赚够足够的本钱,才能上交给国家嘛!

 


图1:上交国家!《神雕侠侣》本周赚钱秘笈一览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赚钱秘笈一:江湖历练

活动时间:07月16日-07月22日23:59

活动内容:

玩家参与江湖历练,可组队挑战擂台四大Boss(本周为:黄药师、独孤求败、洪七公、一灯大师),每天每个BOSS限一次!

 


图2:江湖历练挑战四大BOSS

 

赚钱秘笈二:惩恶扬善

活动时间:07月16日-07月23日9:00-00:40奇数点00分、10分、20分、40分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内,四大主城会出现骗吃骗喝和恃强凌弱,≥40级的玩家可组队前往挑战,惩恶扬善,让我们正义起来!

 


图3:用新技能惩恶扬善!

 

赚钱秘笈三:清凉一夏

活动时间:07月16日-07月22日每天的16:00-20:00

活动内容:

凡是≥30级的玩家,单人可在四大主城拾取消暑食品,每5个消暑食品(本周为荔枝)和1个“清凉冰饮”可在临安中央的“暑期活动使者”处兑换道具(本周为荔枝西米露),右键使用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及道具奖励。直接右键食用荔枝也可获得经验奖励,道具“清凉冰饮”可在“暑期活动使者”处购买!

 

赚钱秘笈四:名人轶事

活动时间:07月16日至07月22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30级玩家,每天可找神雕领取一个名人轶事帖,右键点击可领取名人轶事任务。

 

赚钱秘笈五:摇钱树翻倍

活动时间:07月16日至07月22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摇钱树的绑银奖励翻倍,并有物品奖励获得。

 

赚钱秘笈六:化境祈愿袋

化境玩家在≥4星的侠义无双战斗中,若取得3星战斗,就有机会获得非绑定的化境祈愿袋;≥化境1级玩家方可打开化境祈愿袋,右键点击化境祈愿袋,可以在5种祈愿道具中,选择其中一个进行祈愿,在线24小时之后即可查看祈愿结果,若祈愿成功获得祈愿道具,若祈愿失败亦可获得一定的道具。

 


图4:骑全新宠物去开祈愿袋!

 

另外,《神雕侠侣》本周更新将侠义无双进行了优化,新增化境1星侠义无双的奇人异士:化境之人厨子,≥化境1级的玩家方可挑战,喜欢这类侠客的人赶快去挑战吧!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