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不醉不罢休 速来《神雕侠侣》测酒量

英雄不在于武功盖世,而在于义薄云天,豪情不在于豪言壮语,血性男儿一杯浊酒敬天下,喝出万丈豪情!酒一直是江湖豪客的良友,更是英雄相见时最好的沟通桥梁,在江湖上行走,没有好酒量怎么能行?《神雕侠侣》酒量小游戏等待诸位酒量豪侠前来挑战!


男神女神给你敬酒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神雕侠侣》中的酒量小游戏属于记忆型小游戏,是杂学中的一项。找到可结交NPC学习酒量时可以触发该游戏,游戏结束后根据成绩判定学习效果。触发游戏的方法是,玩家与结交NPC友好度达到友善时就可以点击“学习技能”,然后选择要学习“酒量”的技能,就可以通过小游戏获得杂学技能经验了。


每次学习都要消耗玩家相应精力值和银两

玩家每次学习都要消耗玩家相应精力值和银两,点击确定后进入小游戏画面。0-1级的酒量需要消耗精力120,消耗游戏币1200,2级酒量小游戏需要消耗精力135,消耗游戏币2400,3级酒量消耗精力150,消耗游戏币3600,4级酒量消耗精力165,消耗游戏币4800,5-6级酒量消耗精力180,消耗游戏币6000。


酒量小游戏全过程

玩家点击“开始”后会出现一组酒杯,玩家要记住酒杯的颜色以及类型,确认记住顺序后点击“结束”,隐藏酒杯,中间一排为玩家将要摆放的酒杯格子,最下面一排的酒杯为本游戏所有可能出现的酒杯,玩家可以选择这些酒杯摆放到中间的格子里去。


美景中饮酒 何其乐哉

玩家可以点击下方的酒杯按照正确的颜色、种类以及顺序放入相应的格子当中,全部摆放完毕后点击“决定”,结束摆放阶段,此时NPC会告诉玩家点击界面上任意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你摆放的位置与正确的位置有没有差别。每次小游戏一共有5轮,最后会根据玩家5轮小游戏的总成绩来给玩家一个评价以及相应的杂学经验,点击“结束本次学习”可以退出小游戏,与该NPC对话可以重复进行小游戏。


女神在《神雕侠侣》等你哟

只参加夏季啤酒节不够过瘾?测酒量,过酒瘾,就来《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