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带兄弟闯!《神雕侠侣》帮派玩法成就英雄梦

帮派是我家,人人都爱它!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有好多帮派,才能有更好的发展,《神雕侠侣》中为雕丝朋友们提供的帮派玩法可以供玩家们交流和体验,帮派的壮大需要帮派中的每一位成员,只有不断地发展壮大,才能吸纳更多的大侠进入帮派之中!


带兄弟闯!《神雕侠侣》帮派玩法成就英雄梦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在《神雕侠侣》游戏内,当人物达到20级之后,可到临安NPC家族帮派管理员陆冠英处加入家族,若家族已成立帮派,则玩家直接进入帮派。家族也可以通过升级的方式创建帮派。加入帮派之后每天可在帮派工坊所内的建设管理员处领取帮派建设任务。玩家通过完成帮派建设任务能提升帮派建筑等级。帮派建设管理员也会因为玩家带给帮派的贡献给予相应的奖励。


领取帮派任务

帮派建设任务形式分为如下两种:
1、 寻物——找到对应的物品交给建设管理员即可。
2、 打怪——去目标地打败相应怪物获得所需物品交予建设管理员即可。
任务完成后,可获得经验和帮派声望值奖励。


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奖励

雕丝们需要注意的其它规则:
1、放弃任务,3分钟后才可再次领取任务。
2、建设任务10个为一轮,前9个任务能获得少量的帮派声望,第10次能获得大量帮派声望。
3、建设任务不限制任务次数,每完成一次,帮派建设度增加1点。


重情重义是《神雕侠侣》英雄条件

江湖之中,重情重义的侠客们都聚集在此,快来《神雕侠侣》找寻你的大家庭,为你所爱的帮派奉献一份力量吧!家有家法,帮有帮规。偌大一个帮派,要想井然有序团结和睦,离不开众人的悉心呵护。帮派之中还有各种各样的日常等待大家的挖掘,赶快和你的公会小伙伴们一起前往完成,为帮派贡献吧!


快来参加帮派日常!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