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师兄都说好!《神雕侠侣》风雨无阻的福利

又到了一周一度的送福利时间!雕雕此次给大家带来临安风筝节、全新的侠义无双奇人异士:化境之昙华大师,及大家最最熟悉的充值消费活动和限购活动哦!如此多的福利,周周送,师兄都说好!


师兄都说好!《神雕侠侣》风雨无阻的福利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作为《神雕侠侣》忠实的粉丝,自然不能错过每周的活动和福利,本周周末活动五行秘境,请大家踊跃参加哦!另外从未有过一次失约的福利,依旧无惧于风雨,给大家稳稳的送上!


呆萌羊驼萌动出镜

临安风筝节再次开启!
活动时间至08月05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所有风筝的经验奖励翻倍。

侠义无双优化只等你来!
《神雕侠侣》此次更新新增化境3星侠义无双的奇人异士:化境之昙华大师,≥化境1级的玩家方可挑战,奖励丰厚哦!


杨过小龙女等着与你携手并行

全新消费充值送礼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至08月05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消费、或者是充值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即可领取一定的奖励。


不同风格坐骑等你挖掘

新一轮全服限购活动开放
限购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限购时间至08月05日23:59
限购内容:精制小礼包、三阳开泰礼包、翡翠大礼包、突破礼包、天外飞石、阵法元素礼包、卓越精魄锦囊、六级宝石等。


更有百种宠物等你挖掘

无论你是新手、老手、还是高高手,都可以在《神雕侠侣》找到你的价值,找到你爱玩的方式,雕雕会带着大家一起开心快乐到永远!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